4/10的李珍基,在下部開始的逃亡戲中最後要飆高音的時候破音了,嗯,那個旋律吧總之聽了就是他很容易失誤的區域(他4/11的公演好像也是差不多地方差點破音)

然後唱到最後總之我是覺得我們在對視嘛哎呀,總之他唱到最後面就哭了,好朋友死掉了先抱著人家屍體T^T,後來到最前面大合唱的時候淚就流~~下~~來~~了~~~~~~~

他唱到最後面我自己是一種被他逼到暴哭的狀態啦Orz,我自以為的感覺是最後合唱那邊,台上台下的情緒是會互相感染的,如果對上了就......

謝幕的時候我跟屋哩珍基比了讚,之後屋哩珍基揮揮手之後比了雙讚(是的我自我滿足),落幕時他有溜滑梯下來覺得可愛(心)

4/12的李珍基,笑場了(笑),姜河那噴口水到他臉上的橋段,真的,噴了XDDDDDDDDDDDDDDDDD,他想生氣又不能生氣的抹臉然後笑到唱歌都在抖好可愛喔~~~~(心)

然後我好喜歡那個軍刀的舞那個配合燈光打下來被刀折射的那個畫面真的很漂亮!!!!!

謝幕的時候屋哩珍基開啟愛心狂人模式,他今天沒有溜滑梯但是狂比愛心(是中愛心,不是姆指愛心也不是大愛心)

4/14的李珍基,完美!!!!什麼都完美!!!!!!!!!!!!!!!!!!!!!

但今天他最後真的哭的超級慘(代表我也哭得超級慘),就一樣是朋友死掉了就抱著人家,但他這次走到前面的時候狀態已經很激動了,然後哭到已經結束了要謝幕了狀態還回不來T^T,輪到他謝幕的時候還是有點那叫什麼,餘波盪漾?!的感覺。

他今天也沒有溜滑梯。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