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劇板參加了徵文

主題是"讓人臉紅心跳的情侶互動"

不過我好像都沒有在寫什麼臉紅心跳倒是真的XDDDD

但是這部我真的超喜歡啊!!!!

他們是一段古老的忠貞愛情故事(也是一部老戲了XD)
當他們到了現在
單純的李夢龍遇上了機靈的成春香
譜出了俏皮甜蜜又綿綿愛戀的浪漫深情

話說這部戲想當年
解春香毒花了我好幾個月的時間
而且每看必中\(≧ω≦)/

而且要說臉紅心跳
光想想他們的相遇
從天上掉下一個美女跨坐在身上(還拍了裙下風光)
這難道還不夠╮(╯▽╰)╭
(咦?這樣講下面還需要寫嗎XD)

anyway就來用正經嚴謹(?)的態度來好好講一下這對歡喜冤家~
不過想到他們就話多~應該會連沒有臉紅心跳的全都寫進去(毆)

開始,總是沒有那麼完美的。

他的心裡,有著一個人,一個喜歡了好多年的人,所以他不會喜歡她。
她想著,她的未來不能毀於現在,她不能讓媽媽難過,雖然她不喜歡他。

所以在遊樂園裡,她硬著頭皮說:「我們...結婚吧。」

這卻也是她與彩蓮姊的第一次見面,她難堪的想要離開,被他攔了下來。

「我覺得好丟臉,你正在跟喜歡的人約會,我卻跑來跟你講要結婚!」
「忘記我剛剛說的話,去告訴她,說你喜歡她。」

然後呢,他強拉住她的手,帶她坐上旋轉木馬,要她等他。
他去跟彩蓮姊告白,告白失敗了。

他跟她說:「我現在可以跟妳結婚了。」

原來結婚這件事,
是她的無可奈何配上他的自我放逐,
卻又隱隱帶著她對他溫柔的鼓勵,
他對她看似豁達的體貼。

在同學們簇擁的美麗校園婚禮,配合他們的熱情吧,他牽起她的手,走上燭光的紅毯。

講起誓言
他說:「就愛吧!」
她說:「看他的表現囉!」

大家起鬨著要他們接吻
他抱著她轉了個身
他說:「就當是答謝觀眾。」眨了一下眼
用手隔著兩個人的唇然後吻了下去

直到汽球的爆破聲,輕易終結了兩個人小小的浪漫,最終,他們沒有一起切下結婚蛋糕。

他知道的,他心中還沒放下。
她知道的,他心中的不是她。
只是悄悄的,她開始會為了他,有一絲的失落。
也是悄悄的,他也開始因為她,而暫時忘記一點點失戀的心酸。

「老公,麻煩你照顧囉!」
「老婆,以後就拜託妳囉!......蛋糕也不分我一點。」
他們笑了,在他們結婚的第一個晚上。

結婚,原來只是他們愛情追趕跑跳碰的開始。

她故意激他,讓這個傻小子開始瘋狂唸書,她是聰明的成春香。
他就是激不起,決定挑戰「半個月的奇蹟」,他果然是單純的李夢龍。

卻也因為他單純,所以沒有發覺,她對他的好,沒聽懂她的夫唱婦隨。
更沒有發覺,自己拿到她親手做的手機鍊,那一股暗自作喜的感覺。

世界太複雜,在彩蓮姊與卞社長的包圍下,誤會與矛盾越來越多,
但也因為他們太單純,不由自主的做著對方甚至自己都不一定知道為什麼的事。

她看著他背彩蓮姊進了飯店,她一整晚沒睡,還是幫他向爸媽掩飾了一番。
他聽到她要演別人的茱麗葉,他硬著頭皮演奶媽,然後看著劇本發脾氣。
他抱著因為縫戲服累到睡著的她到床上,扶著差點因踩到裙角跌倒的她,還是碎碎唸著。

最後他毀了莎翁的經典劇碼,奶媽與茱麗葉意外的一吻,
演出,就在茱麗葉毆打奶媽的橋段底下落幕。

這兩個人就是這樣,吵吵鬧鬧的,
資優生成春香,因為頑皮的李夢龍,被罰去收拾資源回收,
玩著「看誰踩鐵罐踩得比較扁」的遊戲,處罰反而成為有趣。

他為了彩蓮姊又拋下她不管,才到校門口,又因為擔心著正在找錢包的她而回頭。
「夢龍,不去見彩蓮姊啊!」
「又不是只有今天,快點找吧,好冷耶!」
她笑了,雖然他只是這樣說。

她因為手機鍊被送人而大發脾氣,他想盡辦法要回手機鍊想辦法陪罪。

他偷偷尾隨她參加聯誼,最後與碰了他女人的傢伙大打出手,
他氣著說:「她是為了讓我難過,才故意搞這些事情的!」
妙的是他知道事情是這樣,卻沒有發現自己那麼氣是為了什麼。

當他發現她爸爸的忌日,他馬上忘了前一晚發的脾氣跟了去;
到了奶奶家,深夜裡,兩個人在火堆旁烤地瓜,她看著星星,他看著她。

他說善良的人死了才會變星星,她問他活著想要變什麼,他說他不知道。
她的手被燙了一下,他緊張的抓起她的手看,她更緊張的起身,離開了。

如果以這種步調,沒有意外的話,總有一天,
會有其中一個人說出口,說出我喜歡你之類的話吧。

但不斷的鬼打牆,是李夢龍跟成春香的一貫(?)愛情路啊╮(╯▽╰)╭

「彩蓮姊說,她看到我會生氣。」
「因為得不到而生氣,她是真的喜歡妳。」

他臉上露出一抹笑,連忙站起身。

「怎麼,想馬上衝過去?」
「我去不行啊?!」
「不行,你沒有看到我坐在你旁邊嗎?」
「妳?」
「我坐在你旁邊,被定位是你已婚的老婆,你也知道我現在不能馬上離你而去吧!」

他坐下來,「喔,我們已經有約定了。」

但是能怎麼辦呢,如果當他的心不在自己身上,留著他,他不快樂,這有什麼意思?

「你先忍不住要衝往彩蓮姊,先衝往別的地方。」
「往哪裡?」
「衝向彩蓮姊就讀的韓國大學。」

他沒有夢想,她給了他,而且她會全力的幫助他實現,
與他度過最後的一年,陪著他,這是成春香的決定。

只是當她欣喜若狂的衝向籃球場,要告訴他錄取的好消息,她看到的,
是他抱著彩蓮姊的身影,他夢想成真了,她的心碎了。

但他不會忘記她的,點起兩邊的燈籠,放起煙火,他捧著蛋糕在電扶梯口等著她,
他們一起吹熄蠟燭,那是屬於他們約會,但是上了大學,他們的契約婚姻呢?
李夢龍胡謅著,轉開話題,今天晚上只應該要慶祝,兩個人看著絢爛的煙火。

他在丈母娘面前總是體貼又乖巧,讓她忍不住摸摸他的頭說「你好可愛!」
他吵著為什麼不用很帥很偉大很像大人很令人尊敬之類的形容詞,
她笑著說:「好吧,今天你很帥很偉大很像大人很令人尊敬!」
他開心又得意的跑著跳著回家。

他搞不懂女孩子的迂迴,天真的以為她真的喜歡球鞋而買來送她。
她幫他去跟爸爸借車子,也展開了夢龍爸不屈不撓的切蘋果練習。
看著她失落的背影,他突然搞清楚了什麼,跑去買了雙高跟鞋。
她為了媽媽的落跑而苦惱不已,因為那雙高跟鞋而露出了一抹笑。
看著她穿那雙鞋,他忍不住也笑了。

但是他始終沒搞清楚,他究竟為什麼會為了她開心難過生氣緊張嫉妒...
他只知道為了還一隻筆而衝出去為了見她一面,那個仍然穿著他送的鞋的女孩,
說不出自己的焦急,忍不住發著脾氣,就這樣傻傻的誤會著,放手讓她離去。

什麼?我都沒有在寫臉紅心跳嗎o(#  ̄▽ ̄)==O)) ̄▽ ̄")o
那就快轉到我們未來的大明星的方志赫先生打醒了李夢龍的任督二脈加慧根以後吧XD

知道她擺攤辛苦,他買了一雙手套,偷偷放在她晾在外頭的外套口袋裡。
李夢龍還真的開竅了,當單純的人釐清外界的混亂,只能說越變越可愛啊~( ̄▽ ̄)~*
(夢龍:不要說我可愛!!!!我是很帥很偉大!!!)

那一天,還在吵架的兩人,在被設計的情況下,為金老師跟成淑的婚禮唱歌,
唱的是他們的婚禮時,同學們唱給他們的歌,
唱著唱著,他不由得看著她,她也看著他,都想起了那一天走紅毯的模樣,
他們牽著對方的手,戴上了戒指,他們的愛情故事,怎麼走到今天這種局面。

在一片漆黑的宴會裡,他衝過去抱著她保護她。
他知道她腳破皮,買了藥又想偷偷放到正在晾的衣服裡被抓包,
他想把藥拿回去,她卻硬是不還,他笑了,因為他知道他做對了。

她把卞社長送的項鍊弄丟了,他冒著生命危險賣了傳家的刀,果真被老爸給追殺。
看著蹲在門外的他,突然心疼了他起來,沒發現他假裝咳個半死,
小聲唸著「拜託妳叫我...拜託妳叫我...」
然後聽到「喂,李夢龍!」時那個心花朵朵開的表情,
春香前裝可憐跟耍賴,春香後是得意又欠揍,李夢龍你怎麼那麼可愛(還是可愛XD)

他看到她端的鍋子很燙,忍著燙手幫她端了過去。
他不想寫報告,又跟她耍賴,她雖然一開始沒幫她,但到最後還是幫他善後,
他開心的跑出來找「妹妹」吃飯,又乖乖的聽著她的話回去上課,傳著簡訊跟她撒驕。
有一天,他們兩個人同吃一鍋飯,她讓他多吃了一些。

然後是落入眾人陷阱的浪漫燭光夜,搭上火辣內衣跟情歌,可是他們怎麼會那麼順利XD
最後浪漫的反而是她打傷他之後,他嚷嚷著痛,她碎唸著幫他貼OK繃,
他突然看著她認真的神情怔住了,她也發現他在看她而不自在起來,
這兩個人在一起時,總是會突然有個瞬間,好像時間凝結了。

他面對彩蓮姊,總是多一分矜持,但是面對春香,他又捨得出糗一樣的死纏爛打。

他看見她生病還要作生意,他自願去作生意,他跟她打賭,全賣掉就要答應他三個心願。
他走到學校,對著整個教室的人說:
「美麗的大姊們,請妳們幫我談個戀愛
這一些是我女朋友做的項鍊,
因為她每天要賣這些東西,所以沒有時間跟我約會,
各位大姊就當作我賣掉一個,就能約會一小時,
大家幫幫我,讓我能夠跟她約會吧!」

不知不覺的,他在乎她,已經超越了在乎彩蓮姊多得多。

他的第一個心願是,要她幫他按摩。
他的第二個心願是,明天休息去玩吧,到外面吃點東西看看電影,到遊樂場玩一玩,
他一整天的時間,全部都交給她。
她那個晚上想著「這不是找我約會嗎>/////<」,甜甜的笑著睡去。

他們在電影院搶著爆米花,一起坐雲宵飛車,搶著棉花糖,追著對方跑,
在這一天最後的時間,彩蓮姊的一通電話,引爆了他們之間的曖昧不清,

他把第三個願望給了她,無論她說什麼他都答應,
她說:「我的心願是...你走吧...」

當他失望的走出去,她狠狠灌了一杯酒,衝了出去,
「李夢龍,你要把我說的話聽完啊,你走...可是要回來!你走,可是要回來!」
「哪有這種心願啊?」
「你不是說今天全部都交給我嗎?到十二點喔!會回來吧!」
「我一定會遵守的。」他笑了。

最後當他背著已經爛醉的她回到家,看著她的睡臉
「對不起,我來晚了,我下次不敢了。」
「如果妳不回答,就當妳原諒我囉!」
「妳說好要原諒我了,雖然我遲到,還是可以喜歡妳嗎?」

他又幫她端了鍋子,之後他被趕出門,她煮飯時,不自禁的想起他的這個舉動。
她在公車上,擔心著他,睡著了,卻突然有隻手從背後扶住她的頭,不讓她撞到玻璃窗,
他就坐在那裡,輕輕扶著她,看著她,到她下車都不說一句話,
直到她走下公車,吃驚的看著公車上的他,他假裝瀟灑的眨了個眼揮手而去,
「李夢龍,你為什麼不下車?」
「因為成春香說我不可以回去啊~」
「現在到哪裡了?」
「過了一站了~」
「你...要跟我打賭嗎?」
「什麼?」
「如果一分鐘內你可以跑回來這裡,我就讓你回來。」
「Σ(⊙口⊙)我要下車!!!!」

他在大馬路上狂奔著,她笑著在車站等他。
「哎呦,晚了一秒耶,你輸了!」
「◢▆▅▄▃崩╰(〒皿〒)╯潰▃▄▅▇◣ 哪有這樣的!!」
「為什麼不跑快一點呢?」
他拉住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
「我跑得連心臟都要跳出來了,妳摸摸看!
我沒有輸,是妳看錯時間了,不行,是我贏了!!!」
她看著他的背影,忍不住笑了出來。

他看到她在為彩蓮姊做商品,用的是他跟彩蓮姊高中的合照,
他氣憤又愧疚的搶了過去,他跟彩蓮姊說:
「從我決定留在她身邊的那個瞬間開始,我就喜歡她了,只是不知道而已。」

然後又是一連串的誤會誤會加誤會所以跳過(~o ̄▽ ̄)~o 

他為在店裡忙到睡著的她蓋了毯子,
把受傷的手貼了OK繃,
幫她把誤入洗衣機的爸爸的照片給補好。

他給了她一張紙條,想跟她回到南原重新開始,
他呆坐在車站,等著,等著,等著...
當她終於看到紙條,衝到車站,車已經走了...
她哭了,失落的走著,突然有人拉住她的手,將她緊緊擁入懷裡...

他終究沒有搭上末班車,或是他搭上了又衝了下來,
李夢龍怎麼捨得自己回南原把成春香給忘了?!
他等到了她,她追到了他,眼淚裡帶著微笑。

「對不起,我遲到了。」
「妳來了就夠了。」

不過他終究調皮搗蛋,笑著又開始調侃她
「要給妳抱到什麼時候啊?」
「什麼?」
「如果妳喜歡這樣被人抱著,我就這樣整晚抱著妳。」
「誰說喜歡,是你自己先抱我的。」

他拉起她的手
「走吧!」
「去哪裡,最後一班車已經走了。」
「去南原幹嘛,回家不就好了!」

在公車上,他靠著她的肩膀上
「李夢龍,你睡啦?」

「等不到就打個電話嘛,幹嘛笨笨的一直等我,天氣又這麼冷。」

她的手才剛要抬起來,
就被他的手拉回去,
十指緊扣著,

「我再也不會放手。」他閉著眼睛說。

她開始為他會不會回來,心中開始上演幻想小劇場,被他戳破時他得意到不行。
她坦白自己去看了卞社長,他說因為是她,所以他相信她。
他們發現會兩人獨處數個夜晚,兩人的腦海都浮出了狼嚎聲~
被志赫丹姬頻頻打擾的時候,他忍不住在地上翻滾鬧脾氣。

當彩蓮姊又喝了一堆酒被他扶回房間,又求他要跟他復合,被她看到的時候,

「你竟然被我逮到,你跟女人從這種地方出來,萬一被我誤會怎麼辦啊?」
「妳不相信我嗎?」

「不,相信,因為是你。」

然後她帥氣的丟了他們的訂情項鍊,砸了他的手機讓他們無法再聯絡,
難得看到她為了他那麼暴走XD

也難怪在公車上,李夢龍笑個不停,他終於知道她有多愛他,
他答應她不再讓他生氣了,
「今天發了這麼大的威,辛苦妳了!靠在相公的肩膀睡覺吧!」
「不用了,我是為了誰發威啊!」
「快點靠過來嘛~~」
他將她的頭推到自己的肩上,公車真是兩人的甜蜜之地啊\(≧ω≦)/

然後是突然某個靈光乍現開始,她完全被他電暈了XDDDD
他耍嘴皮子也不揍他,他要錢就給他錢,突然搭她的肩也沒事,
以前沒有被善加對待的李夢龍整個就嚇傻了XD
不過如果要他們好好的相處,反而更尷尬了起來,送花什麼的真不適合,
反倒是在電梯裡,他為她擋了人群的那種甜蜜才夠真實。

他為了幫她找媽媽,自己跑去奶奶家活受罪的時候,
當他一看到她,忍不住就像個小孩一樣哭了,真是撒嬌撒不停耶你( ̄▽ ̄)"

兩個人第二次坐在火堆旁,他還在鬧脾氣
「怎麼了,不跟奶奶繼續玩了?」
「我來陪你夫唱婦隨啊,既然老公覺得無聊,老婆當然要陪著啊!」
「妳就實話實說吧,是因為想我才來的對不對~>////<」
「......(笑)」
「怎麼不說"笑死人了"?」
「如果你不這麼頑皮,我也不會這樣說。
還有,我一點都不覺得你可笑,你是我老公有什麼好笑的?」

然後她說
「對不起,我傷了你的心,
我應該理解你才對,很抱歉我那時候生氣了,你能原諒我吧?」

 

 

「我不會這麼輕易的原諒妳。」

「什麼?」

「一輩子,一輩子到死為止,一輩子在我身邊補償我吧。」

「好啊。」


然後,他吻了她,一次,兩次......

她又笑得睡不著覺
他在火堆旁忍不住摀住嘴笑著

 

 

但是愛闖禍的李夢龍還是不改死性,竟然拿懷孕開玩笑,當然又遭到老爸追殺了XDDD

「李夢龍你在哪裡?」
「我在這裡!!」
他站在台階的上方

「你在那裡幹什麼?」
「成春香,只要有決心就一定可以逃得掉的!
不過,我是主動來跟妳自首的,妳會原諒我嗎?」
「你做錯那麼多事,怎麼可以饒過你!」
「我開始說囉!我已經把車還回去了!可以下五個台階了嗎?」
「把車還回去是挺好的啦!」他往前了五步

「如果還去找爸媽求饒的話,應該值十個台階吧!」
「難道你不打算求饒啊?」他往前了十步

「接下來,可是最厲害的,憑我喜歡妳,不能被原諒嗎?」
「這個...可以吧...>////<」他走到她身邊
「(樂)原諒完畢!走吧!!」
「笑死人了,每次都自說自話,該後退幾個台階!」
「哪有人這樣說的,人生只能前進不能後退!走吧~」

終於快柳暗花明二度結婚的兩人,李夢龍又開始亂吃醋~
「妳到底是因為喜歡我結婚,還是喜歡我老爸才結婚的?!」
「你說這什麼話嘛~~」
「快點說說看嘛!妳從來沒有在我面前說喜歡我這三個字,想想是我吃虧,現在說吧!」
「你去買冰淇淋吧!」

買冰淇淋時他接到電話
「你那麼想聽啊!」
「嗯!!!!( ̄︶ ̄)」
「那麼...你要先找到我,十分鐘內找到我就說給你聽!」
他拿著冰淇淋狂奔,她坐在噴泉前等著他,最終他發現了她
「成春香妳這個傻瓜,不管妳躲到哪裡,我都能找到妳╮(╯▽╰)╭」

「別再玩了,快點說吧,大聲說出來!」
「我啊...喜歡冰淇淋!」
「什麼Σ( ̄口 ̄)」
「我真的很喜歡冰淇淋嘛~~」
「把冰淇淋幾個字去掉嘛!!!」
「我真的很喜歡......冰淇淋!!好愛你喔冰淇淋~~」
看著她開心吃冰淇淋的臉,他也認了
「好吧!那我就當冰淇淋吧~~(≧▽≦)y」

他跑到她的店裡
「大嬸,我想挑個結婚戒指,給個建議吧!」
「什麼?」
「我老婆的手本來就長得不太好看,不知道什麼樣式的才適合她。」
「(看看自己的手)是嗎~那麼~~這個怎麼樣?v( ̄︶ ̄)y」
「不錯嘛!」
「那要多大尺寸?」
「......我不太清楚╮(▔▽▔")╭」
「如果男生的小指跟女生的無名指,尺寸是一樣的話會是天生一對!」
「是嗎...(試戴戒指)應該是這個尺寸,我老婆不知道跑哪裡去了,大嬸能幫個忙嗎?」

他幫她把戒指戴上
「正好耶!大嬸跟我是天生一對!!我們結婚好嗎(≧◇≦) 」
「什麼?」
「喜帖我都已經印好囉★,:*:‧\( ̄▽ ̄)/‧:*‧°★*」

婚紗店裡,他看到她穿白紗的樣子,露出一抹微笑
「小心點啊,穿這身衣服摔倒可就有趣囉~」
「你說話一定要說那麼難聽嗎!?還適合嗎,很彆扭嗎?」

「總之...還不錯(* ̄︶ ̄*)」

然後事情峰迴路轉婚沒結成兩人分開數年又再相遇攪和到了最後...

「釜山的工廠全都交給東秀處理了,現在得開始準備留學的事了!」
「什麼Σ( ̄口 ̄)!!妳又想去哪裡!?」
「錢賺夠了也就可以上學啦~我已經浪費不少時間了~~」
「不行!不能去!!」
「為什麼不能去?我想去!」
「那我也不要當什麼檢察官了,妳帶著我去吧!」
「(笑)笑死人了!」
「妳得先跟我結婚才行!等生完三四個小孩跑不掉的時候再去留學!」
「那就......十分鐘之內跑去那個鐘塔再回來,我就考慮考慮!」

她笑著轉身走了,但這一次他可沒聽她的,一把她拉回來,給她深深的一吻

「十分鐘也不能再等了!到底要不要跟我結婚?」
「什麼?」
「要不要結婚?我再來一次囉(  ̄ 3 ̄)」
「不要啦>////<~我答應跟你結婚~~」

他緊緊的抱著她,那是他等了十年,終於等到的答案。


至於最後的最後
那個遲到的新郎跟大發雷霆的新娘
終於步入禮堂

「成春香,妳要是再敢逃跑話,妳就死定了!!」
「李夢龍,你也一樣!笑死人了!」

 

「即使今生結束。」

「即使到了來世。」

「永遠。」

「永遠。」

「永遠永遠。」

「只愛你一個。」

 


囫圇吞棗寫了好多,感覺沒有寫得很臉紅心跳╮( ̄▽ ̄")╭
但是其實只要看到他們兩個
就一直在臉紅心跳啊\( ̄▽ ̄)/(_△_)\( ̄▽ ̄)/(_△_) (什麼東西XDD)

最後就還是推廣一下這部陳年好戲
除了一直在鬼打牆但是又超可愛的夢龍春香
每集後面都有莫名其妙的古裝小劇場
劇裡沒事還會來一下的幻想鏡頭
還有看過的人都說讚的夢龍爸切蘋果的辛苦奮鬥史完整呈現!!
沒看過的人不妨考慮一下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