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部戲蠻久了,但基於本人對於不認識的演員演的戲都有種恐懼感,現在出了社會超不能接受花了人生僅有的愉樂時間去看爛戲,這次是因為實在想不出要看什麼,想說既然咖啡王子的評價好像不錯,就嘗試看看了,沒想到看完整個心情好到不行啊!!!

不過內有對某幾部韓劇的黑特,慎入。

這部戲最讓我高興的一點是,男主角常被吃死死的,我覺得這也是韓版惡作劇之吻看到我一度抓狂的原因,所謂喜歡一個男生的女生,難道就一定要被那個人耍!?可以為對方哭或笑,但絕對不應該是沒有原則的盲目,講誇張一點,不是說他今天劈腿然後摸一下妳的頭今就完全原諒他了,雖然我沒有要特別講惡吻,但是裡面很多時候讓我覺得根本在貶低女性(雖然女主角花痴是真的),也可能跟宮出的問題是一樣的,女主角一碰上男主角,就變成一個男主角都對沒主見沒個性的人(我知道我激動了,但我真的超討厭這種劇碼的),說到這個,難怪我對咖啡王子一直怯步啊,光想到宮裡的尹恩惠我就頭痛囧。

我很喜歡戲裡的場景跟氛圍,也是我看的韓劇中閃戲多到誇張的戲,但是多但又不會令人反感,尹恩惠在處理扮男生的部分我覺得演得非常好,說實話,比高美男好(很多),有幾幕就真的像個淘氣的男孩,所以這部戲從頭到尾,唯一讓我會出戲的一幕,是漢杰幻想恩燦穿婚紗的那幕,她穿那婚紗搭那髮型......嗯.....我覺得妝的問題很大,因為她到最後比較女性化的時候又超可愛,反正那幕我覺得很不ok。

編劇在處理劇情的時候我覺得是完全有抓住女孩子的心理,雖然在約莫九、十集左右我有點覺得"她不肯說自己是女的的理由還真牽強"的小小拖戲的疑慮,但也不會太嚴重,整個劇情很流暢,漢杰的家庭劇的支線也不會令人討厭,特別他一家人的個性設計上有種很淘氣溫馨的感覺。一開始看的時候我比較喜歡大叔的,不過對於大叔跟有珠的部分因為後面越看越有味道,加上恩燦跟漢杰的處理很細膩,讓我的男二情結終於放下不少。然後所有的配角支線,只有媽媽的我都跳過了(毆),不過我覺得這是因為我個人對大人的愛情完全沒興趣,恩新跟民燁的支線我覺得寫得非常好!!!!←根本只是因為看到男生被吃死很爽吧XD←不過還是感嘆一下,李言希望你在天堂很快樂......

我最喜歡的一幕,是在12集兩人重修舊好之後,通電話時漢杰假裝吃大叔的醋,恩燦正想辦法解釋的時候,原本局勢是漢杰明明整個high到不行還裝生氣,整個很得意的時候,恩燦突然在電話裡大喊"我愛你!!!!!",當下我有一種高恩燦完全壓倒性勝利的感覺,因為漢杰整個呆掉還腿軟XD而且連講了五次!!!!!!!完全吃死他嘛XDDDDD,還讓漢杰最後補了一句"我愛妳更多",只能說高恩燦幹得好啊!!!掛完電話一個是幸福到倒在沙發上一個是太開心在床上跳來跳去,這段真是太可愛了!!!!!!

另外我很喜歡一開始恩燦VS民燁比賽吃麵的那段,很清楚的表明了恩燦的特質,她的個性從頭到尾也沒有改過(雖然陷入愛情時還是有點盲目),在海邊時漢杰的演技發揮得很好,看到那時我真的覺得他實在太可憐了,所以後來他發脾氣發了一集我都完全覺得他有理,實在太慘了他......加上他的家庭劇碼導致他不信任人,讓他喜歡活在樂高世界的性格,我覺得最後他能原諒恩燦其實是蠻了不起的。

床戲的部分加想像的有兩場,兩場我都很喜歡,幻想的那段超級甜閃到爆表(誰受得了高恩燦無尾熊抱在崔漢杰身上kiss的畫面啊啊啊啊啊),實際的那場氣氛跟情緒不一樣,但是激情戲讓人很臉紅心跳啊>///<,隔天早上漢杰連著棉被把她抱起來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一段雖然我不喜歡新加入的那個女店員,看起來心機很重(我最討厭戲在最後隨便找個人來配婚了!!!),不過就劇情來說很讚,恩燦回來還是將了漢杰一軍這點很好XD

anyway是一部讓人心情愉悅的一部戲,在近期是難得不是為了想知道發瘋的編劇怎麼收尾才看的爛戲,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