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只能說說而已

最近工作忙翻天

過年前真是令人煩悶

 

秘密花園─雖然我不喜歡靈魂交換這個梗,但已經N個人告訴我很好看了,不過我有點擔心我要怎麼樣可以追完十幾集囧

Sign─想想韓社長就覺得不看不行(想當年竟然可以把我這個男二控拉離李東健的世界),當年看漢城大劫案看得很high啊!!

醫龍3─還在每週進度裡,但有點麻痺了,可能是第三季第一集演得太像最後一集(毆)

犀利人妻─其實我都非常斷續的在看,我在等小三說再見的日子

 

最近對韓綜很有興趣

看強心臟差點在半夜笑到內傷(好看程度跟當年夜心萬萬差不多)

看了一下Star King跟至親筆記覺得不錯但尚需鑑定

夜行星跟偶像軍團倒沒什麼感覺

Hello Baby因為佑根太可愛應該會再重看吧XD

其他的除了音樂性節目以外就沒在看了

另外說到音樂節目

因為很多台都在播

最近已經看到可以聽前奏猜歌了囧

 

其他的話其實沒什麼特定的

加上我的遙控不見了(毆)

轉台很麻煩......(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