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食了這部

我其實跳過了很多部分,加上最前面幾集也沒看(有人說看了前面不喜歡女一的個性,所以我就沒再往前追了,不過用猜的也知道是怎樣吧),所以這篇心得文完全就只就我看到部分做個總結罷了。

我很喜歡這部戲的結局,在於徐仁優已經放棄了所謂的"真相"或"洗刷冤屈"這件事,為了馬惠理,但是馬惠理卻反而站出來希望能把這件事完全掏出來這個部分,因為在差不多倒數兩集的時候,我有想過這部戲究竟要怎麼結尾,因為終究他們兩個是完全對立的狀態,要說馬惠理送爸爸進監獄又太傷人,要徐仁優放過這一家又太便宜他們,加上知道真相的馬媽也很痛苦,當時我還真想不出編劇會怎麼寫,可以把這件事寫得圓滿一點,所以在看到結局的時候,我個人非常非常的滿意,特別是最後,馬爸跟徐仁優說"我說過對不起,但我沒說過我錯了"那段,那段將這部戲最糾結的部分劃上句點,而馬爸給了徐仁優兩個親手做的麵包,也才能讓徐仁優放心的飛奔出去找那個膽小又挑在半夜等他的馬惠理。

這部戲我一開始是看東森的配音版,所以蠻沒fu的XD,改看原音後,才真正感受到馬惠理有多可愛!!!她講話一快起來的時候超可愛的!!!!!!!但不知道怎麼著,就覺得她是個有點年紀的人(1980?我原本以為更年長的說囧),但還是好可愛啊~拿著釣竿的樣子超可愛~~至於徐仁優的話...因為他完全不是我的菜XD,所以沒什麼想講的,就是個肩膀厚實的大叔(毆)然後配角的話...陳檢真的很漂亮!!還有小彬好可愛!!尹檢因為也不是我的菜所以無感XD

然後還有什麼要講......一時想不出來XD

就是一部蠻好看的戲,對了,我喜歡最後女一女二成為好朋友這個梗,很可愛啊,不過最後一段沒吻戲好像少了什麼(重口味吃太多!?),但他們兩個拍合照的樣子so sweet~~

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