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隨意聊聊他們

宋承憲跟金泰熙,說實在的,在"我的公主"才算是我第一次認真看他們兩人演戲。

先說宋先生吧,我對他的印象完全停留在"藍色生死戀"的最後一幕看到車開過來的那個大臉,事實上我對藍色生死戀這部戲沒什麼好感(我應該也是跳著看,所以大部分的內容都忘得差不多了囧),因為我唯一喜歡的一句台詞是恩熙媽說的"其實妳(芯愛)跟恩熙一樣可憐",我整個就覺得芯愛是一個衰到不行的角色,好好一個富家女莫名其妙被換到一個窮家庭生長,我實在覺得她的個性不討喜完全就是在那個家庭產生的後天扭曲(就是恩熙如果在那個環境長大說不定也不會個性好到哪裡),然後整部戲每個人竟然又都繞著恩熙轉......anyway反正我從這部戲之後就完全沒看過宋先生的作品了,印象就是一個眉毛很粗然後會很憂鬱的皺在一起的演員(毆)

金小姐我對她印象更少,只有愛在哈佛的一點片段,因為那個同時期忘記我在瘋另外哪部戲,應該是巴黎戀人韓社長之類的,加上金來沅先生完全不是我的菜,所以好像只看了一點他們還在美國時期的部分吧,對她的印象就是一個眼睛超大但演技不知道怎樣的女演員......

因為這兩個印象一直延續了很多年,所以我一開始對我的公主根本完全沒有想看的念頭,是在板上一直看到大量的討論串之後才想說看看好了,沒想到一看就踩進坑(毆)。我喜歡朴海英這個角色的深度(簡化的說法是無盡的自我矛盾),而宋先生也的確很成功了詮釋這個讓人又愛又恨又紳士又無賴(好聽的說法:俏皮的調情)的角色,裡面應該除了在李雪在搶考卷的時候那個太超過的鬼臉我不能接受以外,其他的部分他塑造出一個屬於他的朴海英形象,而他的氣質也撐得起這個角色的背景,而那個皺起來的眉頭對我來說突然變得很性格XDDD

而李雪的部分,金泰熙演得真的太可愛了,特別是模仿古裝劇跟自言自語的場面都非常有趣,在媽媽姊姊面前的小女孩模樣,而跟朴海英的對手戲又是你來我往打打鬧鬧、跟教授又是依賴又害羞,再對上吳允珠的咄咄逼人攻擊的"輸人不輸陣"的樣子,這個角色很好懂,但是在面對每一個人的時候的態度又不同,而那個不同又不是向吳允珠一樣是假裝來的,而是每一個都是她的真實面,而金泰熙的詮釋也的確很到位,多元化但又有核心個性的角色,對比她在裝精神病患追車跟知道朴海英拋棄她的時候的演出,金泰熙對我來說已經不只是有著大眼睛的美女而已。

嗯,其實也不知道該講什麼,就是一種很多年後,發現有些人不是你想像的那樣的感覺。

2010-12-22-17-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