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3883_204888_3225.jpg 

初戀....不一定就是第一段愛情

(內全雷)

當初會知道這部,是噗友來的訊息,然後當我發現是孔侑與林秀晶的組合,整個就很期待,孔侑是因為咖啡王子,林秀晶是Misa(對不起我愛你)跟賽柏格之戀(不過說真的我很不推這部),俊男美女再加上演技實力沒話說,所以就非常期待,而看完的感覺也非常好!!!!

我很喜歡徐智友這個角色的性格,從不把事情做完,吃東西不吃掉最後一個,因為不喜歡吃完之後的空虛感;喜歡的書卻不看到結局,怕看不到自己喜歡的結局;夢想也是,曾經做過,但最後還是選擇了跟音樂相關,但不是站在台上的角色;愛情也是,也或許從她在車站追車追不上的那個瞬間,她就自己定義了自己的命運,以為命運就是順著走的人生,如果我們有緣,總有見面的機會吧,然後只敢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摸摸照片後那張沒有交還的信物,她明明就知道這個人的許多許多事,卻沒有勇氣走到他的面前....

而韓基俊呢...(笑)說實在的,以我的髒亂跟男性化的程度,我想的應該跟徐智友一樣吧,全天下男人都掛了也不會找上你的那種XD,特別是他那個平順貼合的頭髮......一開始對這個角色的印象,就是一個捧著真心被打槍的純情潔癖少男吧(毆),做事精細,一股腦兒要做到底的個性,說實在的他比較適合去當志工傳遞大愛之類的,anyway,這個角色就是一個不帥又頭腦又轉不過來,有點娘又拼了命認真到底的男孩,跟徐智友不一樣的,他去了初戀的婚禮,沒有把她追回來,只是結束了這件事,初戀之於他,一點都不重要。

所以當他們被逼迫有了交集,我覺得那種兩個人的撞擊是很有趣又微妙的,他逼著她找金鐘旭找到底,而她有時突然出神的想著印度的一切的神情,又讓他困惑,所以她終於衝去了機場與金鐘旭見面,因為抓住的緣份才是命運,而他想要去印度,想知道為什麼她可以被十年前的事如此牽絆。

而我對金鐘旭的評語─我也要去印度碰到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差不多就是帥到這種程度吧XD

讓孔侑一人分飾二角的手法我很喜歡,也正好契合的那句最關鍵的台詞"初戀不一定是第一段愛情",演到最後,你也才發現,他們其實早就因為命運而相遇,因為她的逃避,因為他的做到底,事實上我也不是初戀至上的人(只有在看戲的時候才有初戀潔癖),所以特別喜歡這句話,而那些讓你還是時常想起的人事時地物,可能只是因為妳沒有真正的面對,是結束,還是其實是重新開始。

整部電影的氣氛營造很好,現在的韓國與十年前的印度的完美結合,以及許多許多過去現在、他跟她的對比,最後基俊以為智友不要他了,他就放棄了,反而是智友追上了他,告訴他,她已經跟金鐘旭說,再見、再見、再見。

上一次,她腳拐到,沒有追上他上去的那班車,而這一次,他在上車的前一刻衝了過來,拉起她的手,一起上了車....

抓住不放的緣分,才能成為命運....

 

ji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