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補完8集 眼睛快瞎了

「檢查官是客觀的檢查現場,法醫是將驗屍的結果放在腦海裡,才能在案發現場找到證據。」

「解剖並不能告訴你殺人動機。」

這是目前看來印象特別深的一些,因為我對於市面上(?)的法醫劇最垢病的一點就是搞到最後完全都在辦案,一堆想當警察的法醫真的讓人想抓狂,但這部戲合我味口的是,就算尹先生出門去辦案了,他也不會違反以上兩點原則,用法醫的視野去看待每一個案件。

看到現在其實要說真的感想也沒多少,因為說實在的,這劇情也太平鋪直述了吧(毆),就是拍得很驚悚片但是結局異常的簡單(讓我想起了33分偵探曾經花了整集的時間然後答案是一開始最初最簡單的推理),每一個兇手都很變態連讓我想同情的地方都沒有,沒有那種內心深層的故事可以讓人感傷一下,話說連續殺人案的時候我還自己想了一個有爆點的結局,結果結局竟然只是那樣實在讓人覺得很無趣,而且本人超怕看驚悚片跟鬼片的,是要把我嚇死就是了。針對劇情過度簡單的這件事,我想歸咎於張導演說的"韓國不能推推理劇",我想這跟國情有關吧,感覺他們比較喜歡直接簡單直白的東西(像是歌曲、歌詞也是)。

但我還是喜歡他的節奏、尹先生的瘋狂咆哮、搞得好像真的解剖、花大錢去國外取景回國還掘墳Orz

另外我個人非常支持兩個愛咆哮又愛欺壓下屬的主管們重修舊好,然後讓兩個孩子們手牽手去發展他們的新戀情吧!!!!!!

結論:就劇情而言實在很單薄,但是有國寶級演員+砸大錢,所以讓這部戲呈現大格局又單純的狀態,嗯,如果想不花腦力的推薦名單的話這部戲竟然也可以列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