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High.jpg

其實一開始真的沒抱期待的就開始看了~內一樣全雷~~~

 

校園的熱血青春愛情劇,事實上也稱不上喜歡或不喜歡,看了看,突然覺得自己不再那麼適合清純的小情小愛(毆),但是卻又莫名其妙的被拉進這個奇妙的世界,喔對了,我到現在還沒有確認的男一,所以就隨意寫了。其實我很討厭用躲債開場的題材,也討厭女高中生的勾心鬥角,每次看了就很不爽,而這兩個重點就綜合在這部戲裡,所以其實某些部分的確讓人火大,不過因為本人秉持著一邊看劇一邊打電動或畫畫的一心二用的精神,加上這部戲的音樂實在太棒,加上在表演時的運鏡我很喜歡,所以截至目前只跳過了一小段吧。

我喜歡惠美這個一開始很討人厭的角色,喜歡在於她不是一直是個受害者,而是個加害者,我喜歡她的成長,她的討人厭的個性,喜歡她堅硬底下那一顆柔美的心,而那個因為後天形成的高傲,包裹著她那個為人找想,可以為了別人哭的甜美性格。人的確是需要自省(醒),深深的被擊倒內心裡那面骯髒的牆,才能看見開闊的空間,原來陽光灑進來是多麼的美麗,而她也在學習發現別人的美麗,然後轉化成自己的美麗,偏見,讓她受了一次最大的挫折,而她原有的那些不屈不撓加上脫下有色眼鏡的視野,使得她站在舞台上的時候,閃閃發亮。

振國啊振國,就是個憂鬱系腦子裡都是煩惱的男孩啊(毆),你很難不被他吸引,也很難不發覺他閃閃發亮的眼睛跟微皺的眉毛XD,可能是宿命吧,戲裡總要有個這種角色,要煩惱的事太多太多了,家世背景加上心愛的女孩睡在別人的肩膀上,內憂外患根本就是一起來啊啊啊啊啊啊(幫他呼喊什麼XD),而這種角色的另一個特質就是成天被誤會,被誤會又無法解釋(或別人不想聽他解釋),但是這樣的人,當他積了一肚子怨氣(?!)終於一吐為快的時候,你會忍不住想摸摸他的頭,然後忘記他曾經做過許多傷害你的事,因為他比你受的傷更多,他更需要你為他戴上安全帽或耳機,然後,你會先為他流下眼淚。

我喜歡森動這個人,看了那麼多集,他實在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了!!!話說在看的時候我的小感根本就是他的可愛大全啊XD,哪來那麼適合飼料服的純情男孩啊啊啊啊啊啊~~~但是我在想,他真的很難被喜歡上吧,不是指他有什麼不好,而是因為他太單純、太認真,讓你會喜歡上他,卻又不會更靠近他一點,想明確的拒絕他,卻又捨不得他受傷,不想戳破自己當初撒的謊,而且他又是那麼善解人意的幫你轉個彎岔到別的話題,所以我喜歡他,想偷摸他一把的那種喜歡,但是其實又不敢,因為自己不夠單純,但他其實也不是需要一個跟他一樣單純的人,而只是一個愛他的單純的人。

碧淑跟Jason,很有趣的組合,比樓上的那個三角戀更讓人有興趣,兩個人要在一起,究竟要長像身材夠匹配,或是要個性契合,還是要聽著對方刺耳的建議,面對被挑戰的自己,努力了兩百天,卻遲遲貼不下去的瓶蓋,或是被剝奪solo的機會,聽到對方生病的時候,發現自己又胖了兩公斤的時候,難怪碧淑總是唱得比別人真切,比別人深刻,愛情不就是這樣,就算在錯覺的世界裡,你還是會發現自己愛人的能力。

白熙的話...因為她前幾集魔化得太嚴重,我對校園霸凌完全的厭惡,所以她後面再怎麼讓她白回來也是沒用的(毆),而且她看起來又要黑了(默)

會有點擔心吧,擔心自己繼續看下去,會開心或是難過,但是就像人生的軌跡一樣,總會有意外跟誤差,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或是因為某些事情,失去了純真,然後,可能有一天,你的敵人站在舞台上,你必須看著心愛的人跟別人步上禮堂,或是終於犧牲了自己的某些部分,成全了一些事,值得不值得,也不重要,因為你也沒有重來的機會。

所以就看下去吧,Dream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