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b.jpg

在我家電腦正式掛掉之後

陪伴著我的就是一台年過五歲

裡面沒有任何繪圖軟體(應該也跑不動)

事實上連office都沒有的筆電

今天因為太想畫畫了

就找到了一個好東西

這個網站: http://www.sumopaint.com/app/

簡單的說就是一個功能還蠻強大的線上繪圖軟體

不過其實他的功能並不是我想用的

(因為我用的是以拉 但他的功能都是照相店的)

我又沒有繪圖板也沒辦法用抖抖手拿滑鼠畫

所以就用了很白痴的方式

全部用"彎線("這個功能來畫所有的框

所以線條跟我之前比的不順很多

而且其實並不是我預期的結果(跟草圖比起來差超多XDDDD)

有諸多地方是我不滿意但是懶得修了

靠著滑鼠能畫到這樣過過癮已經讓我很感動了T^T

等我可以用以拉再畫一次吧

我原本有上所有該上的顏色(金髮啊粉紅外套之類的)

但是我深深懷疑我的筆電的螢幕顏色是不準的

所以最後還是去picasa把顏色調成這樣

(連調顏色都要靠picasa.....我的電腦你快醒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小妞這造型真是太震撼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