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first kiss拷貝.jpg  

有些人應該已經知道最近ptt上有兩個應援活動

一個是10/8的一個是蹦蹦的生日禮

應該還有些人知道他們邀請我提供圖片設計橫幅

剛看到已經定稿(代表我不會再被退稿了Orz)就貼一下吧

 

poster.jpg

well 我沒有要推銷的意思啦其實(毆)

只是寫一下近況而已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當你知道你做的東西確定會讓他們看到(我的意思是至少在他們眼前而且很大)

而不是像可惡的李珍基無視於我舉到手快斷的毛巾一般

所以又開始嚴重的吹毛求疵起來

(但其實那麼那麼大 細節根本不重要 但我強迫症了我^^;;;)

雖然你不能保證他們會認真看或是會覺得多驚訝之類的

但心底還是默默的期待起來

 

最上面的圖是為了蹦蹦生日禮做的

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說

但終究說不出來(或是說我沒辦法用中文以外的語言去表達事情)

或是說我其實更多的話是想跟李珍基(這個無視我的傢伙)

anyway

只希望蹦蹦看到的時候會開心

特別是看到我把他女朋友畫那麼美的時候XDDDDDDDD

 

10/8....好像剩沒幾天了

希望那一天

是一個風和日麗的美好一天

 

 

******************

 

補一點發小卡的後話

這次發完後覺得很疲憊(但當然這也是我本來最近就忙瘋了)

有人說"期待下次!!"

事實上 有沒有下次我不知道

當然我是享受畫小卡印小卡發小卡玩遊戲的過程(雖然我實在不喜歡寫地址這個流程)

但另一方面還是感到疲倦

(你們也知道發個小卡碰到兩百多人總會有一兩個會激起你的情緒 (╯ ̄Д ̄)╯╘═╛)

 

anyway

珍基啊...姊姊想你了。

 

juliet[21-21-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