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本命大人以外

也拿到了這本傳聞中是某些比較激進(?)的fan拍的寫真冊

就也來寫個開箱

不過因為我先開了本命大人的箱子

導致我開這個的時候超平靜的(毆)

DSCN5825拷貝.jpg  

就是一本寫真冊

然後附了一張大的照片(李珍基)

一張中的照片(金先生)

兩張偽立可拍

六張明信片卡(都是新的運動會的)

DSCN5827拷貝.jpg  

這是把小卡什麼都打開攤開來的樣子

李珍基好可愛~~~

其實寫真冊的話我覺得

這家的圖有些就真的是蠻隱私的拍攝

所以就攝影器材而言沒有其他站來的畫質好

加上你知道有時候半夜拍人家出來走路不開閃光很難拍(汗)

所以就圖片品質來說普普(加上有些調色我覺得沒有調很好)

不過就獨特性就還真的是蠻獨特的

當然他還是有很多不錯的活動照

但最重要的是

機場照很多讓我好感動

最後就附上精神還不錯的李珍基的機場時尚

DSCN5828拷貝.jpg 

 

PS 對了 據說有特典有附影片是吧 嗯 因為那影片ending實在太變態了我實在不想評論

(原諒我用變態這個詞 但等級跟南京大暴走的狀態差不多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