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了韓國街逛逛,原本是想買烤肉醬的(覺得加了很多水果的那種感覺很好吃),但想想我平常根本不開伙,是要我塗吐司喔(毆),最後就放棄了,還看到什麼蘋果蜂蜜茶之類的,同行友人說有很多防腐劑所以也放棄了,最後就華麗麗的空手回家(汗),不過晚餐去吃了韓式拌飯,雖然其實我不吃辣,但是碰到泡菜相關食品,就是硬著嘴麻也是把他吃光啊(順便推薦一下宗家府出的輕泡菜,真的不辣又好吃啊~~~~)

腳痛沒有好,現在仍然只要有動作就會微痛,該去買個護膝套著了。

昨天的大喜事是我終於有電視了,事實上我房間的電視已經壞了擺在那裡快一年了,母親大人終於賞我一台閃亮亮的電視在我房間(不是新的,因為事實是母親大人買了一台新的,然後把她舊的給我了,但我已經感動到想哭了啊啊啊啊啊),anyway,昨天到現在很享受有電視的生活,最喜歡看的"美食天堂"(TLC)、"Project Runway"(TLC)、"強心臟"、"Running Man"都看了,還有一堆音樂節目,真是感人啊......看來我年底可以看紅白跨年了喔耶~~~~(已打算宅在家跨年的人類)

十一月的週末特忙,除了一堆約跟返鄉省親,還有已經滿到只能排到週末的工作Orz。

結果我的立可拍系列,竟然變成安踢系列(怪誰XD),而且搞到最後最違和的是萌珍基啊囧←明明是第一個畫的XDDDD

想想一晃眼一年又快過了,真是光陰不待人,歲月催人老,不過今年真是一個莫名其妙的一年(我只想得出這個形容詞),做了許多事,從兇猛的工作指數裡逃生,然後賺的錢都拿去餵弟弟養兒子(汗),但是很充實,剩下兩個月,繼續莫名其妙吧!!

 

e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