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真實感持續發酵。

我不是很想闡述我今天加班的工作如何的讓一個暈車狂在一台至少跑六小時以上的山路的車子裡差點崩潰的故事Orz

anyway我現在頭暈到很想把腦子拿出來甩一甩(汗)

明天就是詭異的k朋友了(我覺得用詭異來形容真是貼切到一個不行....)

因為禮物早就送走了也沒有特別該忙的事

沒打算領小卡也沒打算把自己的手塞爆(雖然我對汽球蠻有興趣的~但僅止於收藏)

橫幅.....我可能要看到才會有感覺吧

一個人去參加演唱會好像是幾年前的事了

好像也是這樣

直到站在人群裡被擠到快發瘋的時候

你才真切覺得自己正在那裡

即將看到你想念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