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台北下雨真是下得人很煩Orz,加上我一回來之後就工作爆滿,上星期六還誤以為自己很青春的殺下高雄看EASON還坐夜車回來(但為了EASON完全值得啊!!!!),結局就是滿臉痘痘跟睡眠不足造成的眼睛種痛(汗),不過總算是消化到不用特別加班的工作狀態。

這幾天拜日本飯所賜,讓我重拾了推特這個已經被我廢棄一陣子的東西,現在還挺喜歡上去玩樂的~~

昨天很無聊看了維基百科的f(x),發現amber原來是台裔,難怪我對她比較有好感(啥XD),另外我才知道宋茜原來只比我小沒幾歲啊(毆)

上星期收到了PTT板友寄的小卡跟名信片給我,讓我差點在辦公室大尖叫>////<,今天早上又收到一封署名"李珍基"的信!!!!!,整讓姊姊心花怒放(≧∇≦),原來裡面是aekey站的卡,是說我這次在大阪拿到一張小卡也是aekey站的,都很有質感很漂亮說!!!!!!!!!!anyway謝謝寄東西給我的人~我非常喜歡\(>▽<)/

是說我真的覺得粉絲是一種很奇妙的生物,當然姊姊在粉絲圈打滾那麼多年(無誤),也知道粉絲圈不過就像是這個社會的某種縮影,勾心鬥角爭風吃醋甚至是違法事件都會發生,我常常也覺得我就是個自私的歌迷,但是粉絲圈仍然有讓人覺得非常美好單純的部分,我認識的好幾個朋友(最久的已經十幾年了)都是粉絲圈認識的,甚至是我們見面已經沒在管我們當初的目標物了XD,但還是很好的朋友,有幾位每年都跟她們互相慶生,雖然一年就見那麼幾次,但還是非常開心,而且因為不是自己周遭認識的人吧,所以沒有太多現實層面的利害關係(喔 對啦 搶演唱會票的時候有一點XD)。

這次去日本也完全是體會這種感覺,我在出發前看到SJ板的假票事件,我當時有想過自己是不是被騙了,但是只是一瞬間而已,畢竟我沒先給錢,KIYOE她們把我騙去也沒什麼好處XD,ok,that's the point!!沒什麼好處不是嗎??我帶的禮物跟要跟她們面交的東西,說真的跟請她們幫忙買幫忙訂的東西比起來根本是小巫見大巫,而且去到那邊真的受到她們的照顧(感淚),像是那個閃亮貼紙,不是她們幫忙我根本不能拿,這只是最小的事情了,更別提她們擔心我不會操作手機拿票或晚上回去會不會危險什麼的......真的是很美好的事情不是嗎,很單純的因為你喜歡SHINee,我也喜歡,所以我願意幫助你,真好。

說到這裡,看起來該開始畫畫了XD,預告過兩天會有特別企劃(有資格限定)及某人生日玩樂,但我還沒想到要做什麼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