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這一天才剛開始(毆)

幸好我線稿已經好了(感淚)

崔先生你再等我一下喔啾咪^.<


我完全不是個愛聽老歌或老台語歌或演歌的人

但是我很喜歡李珍基所有的trot演出

就是比他唱其他的歌還喜歡

我想是因為

在唱trot的李珍基

看起來是發自內心的覺得快樂(&陶醉)

所以我莫名的開始喜歡trot

當李珍基在唱的時候


看了日韓音樂瘋

我們未來的炸雞王子寧願捨棄LEADER的發言權

然後就算可能被噎死還是搶在喊口號前把炸雞全部塞進嘴裡

姊姊怎麼可能不喜歡你嘛~~~(掏錢)


我應該慶幸在ETUDE HOUSE的眾活動之前

我的洗面乳、去角質、乳液、化妝水、面膜、洗髮精、潤髮乳都正巧(?)被我用完了

所以我現在補貨補得光明正大(汗)

接下一整年我所有的保養品全部都會變他們家的吧(汗)


我極厭煩於台北那種撐傘覺得沒什麼雨但不撐傘又會被默默淋濕的毛毛雨


收到了好多應募券超乎我的想像

謝謝大家m(_ _)m

雖然我愛拖稿但是還是會把禮物寄出去的~~~

姊姊們你們看到孩子們要幫我們問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