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說故事還是比較簡單(毆)

一樣只有SHINee的部分

 

SHINee in TOKYO 

毛巾....就是....很普通的毛巾(毆)

2.jpg

很薄又沒照片的手帳封面

3.jpg

手帳封底

4.jpg

手帳內頁

5.jpg

全八種隨機的寫真(一樣不要問我買了多少份)

中間蹦蹦在購物車那張是特殊卡有銀色珠光

我喜歡這系列的蹦蹦獨照!!!!!!

6.jpg

showcase裡碰到的兩個日本SW送的螢光棒跟溫流手環~~

7.jpg 

日本SW數人送的小零食跟卡片等

他們有一種文化是寫自己的小名片(有推特帳號等)

然後放糖果餅乾做成小禮包那樣互相交換

因為我有帶聖誕卡去沒事做一下國民外交

所以收到不少

左上角的還是在Disneyland買的!!!!

8.jpg 

LAWSON公演的DM(事實上我這只是無聊拍一下圖超小)

9.jpg

LAWSON公演的DM

10.jpg

12/25的報紙報導前一天showcase的新聞

其實很小一塊XD

11.jpg

但我竟然因為覺得這張連火柴盒大小都不到的照片大家都很可愛就買了(毆)

12.jpg 

showcase時場外應該是韓站發的?

反正當時在一陣大混亂中搶到的XDDDD

一張大照片跟一張小的雙面

13.jpg

小的背面

14.jpg 

努那送的MAYPOLE的東西>/////<

封面是李珍基跟蹦蹦!!!!!!!!!

(註:努那是日本姊姊們其中一位的暱稱,不是泛稱)

15.jpg

有獨照啊啊啊啊啊啊啊!!!!

16.jpg  

KEY戴過的耳環

原宿的一間超級colorful的小店賣的

但是我相信那應該不是他自己走進去買的

因為那裡太可愛風 就是會出現蓬蓬燈籠褲+小白紗裙之類的XDDDD

 

以上

心得就再說啦

我超累而且要努力把錢賺回來T^T

至於日本巡迴

根據日本姊姊們的建議

我應該直接去找日本的有錢人結婚(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