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想起了上次去日本的小插曲,我在要入境日本時,最後一關的檢查,機場人員跟我有一段小對話:

他:妳來日本要做什麼?
我:來看演唱會。
他:誰的演唱會?
我:嗯......韓流Star^^;;;;;←跟日本人說到日本看韓國藝人演唱會整個很奇怪啊^^;;;;;
他:喔.......韓流Star啊^^;;;;順便問一下是誰的XD←我覺得他是自己想知道XDDDD
我:SHINee!
他:喔喔.......(我內心OS:你真的知道嗎XD)妳日文講真好呢~~←你只是想把話題轉掉吧XDDDDDDD

anyway是一個我印象蠻深刻的事。

附帶一提今天是日巡fansite的會員優先抽選的開獎日,我沒有加入戰局但是看見推特真是超精彩的XDDDDD,有人全沒中,但是我覺得最慘的是那個全抽中要一口氣刷卡48萬日幣的人(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