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最感人,haru媽開恩,送了小女一台Samsung Galaxy Not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直沒有想要用智慧型產品的念頭(不過haru媽是個潮流人,自己是iphone+ipad2,勸我敗iphone跟ipad勸我很久,所以她聽見女兒想開了超嗨的XDDD),直到認識日本姊姊們後,有時候一天會通個蠻多封email,或是在推特上聯絡,我才真正開始覺得有種被電腦綁在位子上的感覺,但截至目前我也只是想用他收發email跟推特&噗浪之類的,之後未來我會不會正式成為狂熱者...嗯...希望不要啦^^;;;我不想要眼睛壞得那麼快Orz

我的note是白色的機子,但是門號要20號才會開通,這兩天就是擺著當裝飾!?而且haru媽很好心的在我到家前就拆開充電了XD所以我沒有辦法寫開箱文XDDDDDDDD,另一個小發現是原來我跟崔珉豪是用同一台喔耶XDDDDDD(好啦好啦我知道李珍基是拿ipad但我就覺得太大台咩),是說那麼大台的機子我完全沒打算拿來打電話用說XDDDD


昨天去了Att,我第一次好好逛,這間百貨的東西很特別很吸引我(當然就價格而言很不討我喜歡就是了XD)

晚上在裡面吃了韓式料理又去了b1的Whiple House吃好好的蛋糕,聽了朋友悲慘的遇上劈腿男然後她展開魔女復仇的故事Orz,是說那男的與其說是在玩弄我朋友,應該是我朋友冷靜的被他玩弄然後準備將他一軍吧(汗),好恐怖的現實社會......

回家後睡前發現下唇開始紅腫,今天還是腫腫的,壓了或擠會痛,不知道是不是吃了什麼東西會過敏Orz


聽說THE FIRST有台壓版了,除了海報還有什麼專屬資料夾是吧,嗯,珍基啊對不起我不參與這個活動了姊姊累了,除非你親自出來拜託我(耍賴無誤)

今天去領了SS4的票,嗯,感人了,還有我昨天去訂直週邊怎麼可以也那麼難訂啊Orz。


今晚公司大老闆請客,吃德國料理吃到快撐到炸開(毆)

淺嚐了螺絲起子,嗯,我是個只喝兒童酒的人(沒有甜味的酒都不喜歡XDDDD),不過也沒喝很多,就喝到暖暖的就把半杯讓給別的同事喝了,想想好像一陣子沒碰酒了,嗯。


我說真的我很想要購物袋(毆),我說的是最簡單最輕便的那種不織布的材質的(通常是那種滿額禮會附的XD),但是多少的價位大家會接受呢??←雖然這成本我也不是付不出來,但是我也不想整個房間被購物袋淹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