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聽了兩段音檔

是李珍基說過的話

聽還沒完就哭了T^T

忍不住要記錄一下

PS我是用日文字幕翻中文所以可能有誤,另我一如往常的會作修飾。


姊姊!要加油喔!運氣啪啪!FIGHTING!

我年紀還很小,在這世界上,比起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我覺得更多的時候是沒辦法這麼做的。

像是我在練習唱歌時因為唱不上去也會很煩惱;究竟是因為我的心理因素,還是真的是因為我的能力不足,雜七雜八想了很多,結局就還是在自責。

有過瞞著別人自己跑去廁所偷哭,或是也有過完全聽不進去別人的安慰的時候。

因煩惱而苦悶的心,以及消沉這些東西,我想可以因著心態而改變。

不是有人說,一直用否定的態度去思考,會讓自己更加的充滿否定嗎?

如果想的是今天最重要的是為了美好的明天而投資,是不是可以會讓後悔少一點點呢?

現在還是進行式的狀態,我還是像是當初以實現成為歌手出道,為著這人生最重要的夢想而充滿著熱情努力一樣,姊姊們如果也抱持著自己做得到的自信而不放棄的話,有一天也會到達夢想的。

然後,我溫流,請不要忘記我會在姊姊們的後面為妳們加油。

A ZA A ZA FIGHTING!


因為我們年紀還很小,主打歌又是為了姊姊而唱的歌,所以我們有很多的姊姊飯。

在公開錄影中、簽名會上也是,比起「歐吧,我愛你喔!」,「珍基你辛苦了。」「珉豪,姊姊請客,見一次面吧!」這樣的應援來得更多。

特別是泰民已經给人「國民弟弟」的感覺對吧?

泰民在家裡是老么,在我們的團裡也是忙內,在我們看來就是個孩子,如果我們不是SHINee,在彼此不認識的狀況下,還是會抵擋不了他的可愛的那種程度。

姊姊飯很多的好處是,舉例來說的話,像是很關心我們的健康的部分對吧!知道哪個人的身體不好,就會準備補藥,公演時喉嚨的狀況不好,就會準備對喉嚨好的茶跟食物給我們。

還有會看我們每一個節目,「這次的節目是這樣,如果修正這個會更好」很多這樣的建議,而且如果做得好也會稱讚我們,我們也為了能得到這些而真的很認真,更加的努力,不能辜負姊姊們的期待。

啊~不過同年齡的、年紀小的、男生的飯,絕對沒有無視你們喔!愛著我們、為我們應援,我們全部都知道,不要覺得失落喔!知道了嗎!


我只能說,李珍基你官腔話說得好好!!!!!!!姊姊喜歡你>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