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本人展開的瘋狂補劇計劃

家政婦結束後現在是城市獵人(看得出本人有多久沒看劇^^;;;)

現在正是還看得高興的時候

爸爸你酷斃了!!!!

還有李敏鎬你那麼帥為什麼ETUDE HOUSE要換SHINee啊

惹我一堆麻煩(抱怨什麼XD)


我覺得我對李珍基已經脫離大吵大鬧的怨婦階段,進入了冷戰期了(毆)

就是一種......沒關係啦你慢慢來,姊姊我還有自己的事要做,時間會沖淡一切的,如果我們終要分手就好聚好散吧(演哪齣!?)

但如果我到日巡時已經脫飯了該怎麼辦(我是很認真的在擔心這件事)


昨天陪朋友去了小巨蛋,那邊簡直是一級戰區,能全身而退我真是非常的感動,而且我竟然拿了一疊SJ的小卡回來是怎樣Orz

下午時有空檔去了茶水灘,一不小心就吃了好多,吃了紫米蓮子、凍檸茶、菠蘿油,最後還忍不住叫了例湯,好好吃啊啊啊啊啊(這人是瘋狂的茶餐廳愛好者)


最近工作還是很忙碌,雖然稱不上是討厭,但清閒的阿宅生活還是我的人生志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