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  典型的標題與內文不符的狀況XDDDD

因為我本人剛剛邊畫畫邊看他們的廣播

我兒子根本是復活了T^T

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的,崔西就是在一個無關心的情況下被畫完的

不管啦我兒子好可愛好可愛我一定要貼出來!!!!!!!

dj 

至於那圖啊

原本是要兩隻排一起的

但覺得崔西的頭會被蹦頭上的昴釘戳到(汗)

最後突然覺得這樣也不錯

就這樣放了

嗯 就是這樣(點頭)

但我現在對他們都是無關心狀態

所以不要多問了謝謝再惠顧

我家的兒子是個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