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內請自備墨鏡或衛生紙

那一天,朋友琳帶著糖果餅乾上台了,她的糖果餅乾包裝裡,都塞了一張我的畫,她的髮箍上也有著新畫的那張擠眉弄眼的金鐘鉉。

:) 

 

:)

:)  
  

琳告訴我,那四個人都認真的看了,是有看進去眼裡的認真,特別是崔西看著跳夏洛克的他兩秒以上。

琳告訴我,泰民真的很可愛,他看著我那張追蝴蝶的小泰民,害羞的笑著。

琳告訴我,李珍基看著我的畫,就是夏洛克手勢的那張,他笑著說「귀여워」......

然後琳將她好不容易拿到的,可能是幾千幾萬分之一的機會就白白送給了我,在李珍基的那本上,貼上我的名字讓他簽上,她告訴我,李珍基看著我的名字,用著他那極溫柔的聲音,唸著,「Haru...」。

琳一直說,下一次我一定要親自站到他面前,告訴他我就是Haru......

很難吧我想,那可能是我一輩子都聽不到的,但是光是想像,就能感覺到幸福。

我是個幸福的人,有著對我那麼好的朋友,然後可以喜歡著那麼討人喜歡的李珍基。

TvT

(sorry我知道我這次上面遮得有點醜 但給我一點小小的自私吧^^;;;) 

琳說也謝謝我,因為我的畫能特別引起他們的注意,想想,我們應該誰也不欠誰,特別當妳榮登OIAM的門板,那是金鐘鉉看著妳的髮箍的瞬間,我應該也有點功勞的我想。

ㅎㅅㅎ 

追星嘛......像是追永遠抓不著的東西,所以才常被人笑稱是亂花錢的傻子。

但是啊,當你努力過後,你還是抓不到星星,卻能拾起一些星星殘留的光暈,是溫暖又燦爛的,將它們捧在心裡,它們會持續地亮著。

 

珍基啊,haru在日文是春天的意思,是我最喜歡的季節,也就像你笑起來的樣子,所以我喜歡這個名字。


謝謝琳的補充:)

李珍基看到那糖果後的反應.. 他先做驚訝的表情(嘴巴打開..就像Hello MV裡那個動作)wow~~
然後笑瞇瞇的拿起來搖晃看了看才說 귀여워
然後看著紙條(署名)開始簽名.一邊笑笑的說~Haru...一邊簽名
我說這是我朋友!!she draw all of th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