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神站SAMA後收到了WAKA神人的回推特我整個圓滿T^T

最近非常喜歡聽泰國場的sorry sorry,主因是李珍基造型實在太好看,外加我覺得他聲音在這首裡好.......性感>//////<,請多給他這種歌來唱唱吧!!!!!!!附帶一提,其實SHINee整團,就"音質"而言,除去李珍基,我最喜歡的是崔西的歌聲(非rap),特別是honesty裡的那幾句。

又要進入工作狂熱期,這一波要忙到下星期四之後才解放,連週末都賠進去了,果然放假只是從深淵裡爬出來一下而已Orz,讓我好提不起勁去整理這次的旅行,但人年紀大了一切都會漸漸的隨風而逝......(撥瀏海遠望)

最近在噗浪上看到好幾個沒看過的id,那個...你們從哪裡來的啊(困惑)就是....我本來就不諳記人加上噗浪對我來說本來就是比這邊私人的領域(最常出現無病呻吟!?),所以不回噗是正常的,不加朋友更正常喔~~

據說接下來會有可怕的破財消息連發,嗯,其實我很平常心啦(除了對兒子的狀況有點擔心外),就......有緣再相會啦^^;;;;;

誠徵除痘妙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