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有很想整理這次旅行的意思(當然包括我最近工作很忙與一些私人因素)

但既然都拍了就先放上來吧~有些也不是我的XD

不過購物袋(忘記拍)&T恤(因為我穿了)&海報(根本還沒打開過)&北海道朋友送的東西我也沒拍就是了Orz

:) 

這次週邊其實品質我覺得都沒有上一次的好(果然食髓知味了吧哼= =)

anyway這是隨門票入場時附的螢光棒

跟上次的比起來差超多= =

:) 

鑰匙圈~雖然很貴但我很喜歡>////<

IMG_0934 

耳機塞

IMG_0929 

隨機的吊飾(附照片一張)

我買了兩個~抽到崔西的跟全員的~然後就爽快的把崔西的賣給同行的崔氏子民了XD

事實上我也本來就只想要全員的所以很開心(不喜歡李珍基那款的顏色)

:) 

是的 這人對週邊唯一的執著就是隨機寫真一定要搜集一套沒錯

但這次的真的很難集不是我在說

是跟好多人換了再換才湊成的(捧在手心)

:) 

搖滾區噴的彩帶

我非常勇猛的殺出重圍搶到的(挺)

最後附上李珍基彩帶的近拍

為這篇實質意義不大的文作結~(遠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