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TOWN是吧....ˊ_>ˋ.....怎麼可能淡定啦!!!!!!!!!!!!!(毆)

不過現在急也是沒用的...來喝杯紅茶然後開始無止境的工作吧(暈)


世界上其實沒有真正讓人完全舒心的地方,就像在這裡我也有許多事情無法暢所欲言(當然我已經講了很多不該講的鬼話了XD),只是有一點小感嘆,有些事真的看得不爽,但是講不得就是講不得......(陰沉中)


這兩天有點胃痛,覺得不舒服。


發現自己已經好幾週沒看"復仇"了

是說原本很期待的但是最後還是落入了忘記看的狀態Orz


有時候愛是兩面刃,付出了什麼,卻傷害了什麼。

比較麻煩的是,又因為愛,所以傷害了什麼,卻也不自覺。

(突然很想加一個"XX小語"之類的^^;;;;)


備註一下,昨晚在噗上發宏願,說是如果有買到票就發小卡,嗯,不過沒買到就哼這樣XDDDDDDDD


今天終於寄出太陽之子的應募券了,可喜可賀。


5.16繼續更新

我突然覺得我某個程度的.....矛盾? 就是對於很多事情選擇閉嘴 但是又對於某些事情是很不客套與坦白 這叫....極端?

(這人工作壓力大的時候心情小語(?)就會有點多請見諒^^;;;;)


去他的etxde house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