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販售文移到左邊了意者請進~原本說要買音樂劇明信片但一直沒有匯款的朋友請盡快出面~就算不要也請說一聲謝謝~我並不喜歡事情一直拖著的感覺Orz

友人們紛紛赴日見孩子去了~聽到幾個超幸運的消息~雖然會對於自己在追星界(?)其實沒有特別的運勢而稍稍悲涼一下~但因為統一發票中了兩張兩百所以我還是覺得人認直真付出是有收穫的!!!←意即要繼續努力的集發票的意思

關於小卡發送其實目前一切未知(因為我連自己哪時候去都還沒開始想)~屆時應該也不會公布什麼發放地點什麼的(根本沒去過XD)~大家就海涵一下吧~

看了日巡飯拍影片~我其實不懂一件事~我兒子的腹肌那麼清楚的話~為什麼官方非得要他露瘦弱無力的肩膀跟手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