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轉ptt的過來了。

原本沒打算打心得文的,但最後被小法蘭克的眼淚給逼出來T^T,蹦咪啊姊姊並沒有只愛李某人,你還是在我心上的!(李某人表示:)

註:這篇心得文應該沒什麼重點,就是一個自己在那邊感性的姊姊的murmur......

我是看5/1的那一場,就是傳聞中有金鐘鉉跟崔珉豪跟女孩兒們(因為我沒看清楚是誰XD)的那一場,行程非常的趕,中午搭上飛機,四點到韓國,八點的音樂劇,嗯,附帶說明,這是我第一次去韓國,一個人去,不會韓文,從頭到尾只記得音樂劇跟旅館的地鐵站名,也沒看過電影版,事實上之後想想,人的潛能果然無限(毆)。

anyway,意外順利地到達藍方,不過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搞清楚Catch me if you can的入口到底在哪,領到美麗的票券,是面對舞台左手邊的第二排,嗯,事實上我完全是被排數給吸引的人(事實證明,坐前面真的很感人T^T)。 我的身邊都是坐日飯,所以開場前就隨意地聊了聊,我去之前有不認真但瞄過別人的心得 文,雖然知道蹦蹦可能會出現在觀眾席,不過因為不是在我那邊,所以也沒太在意,整個 就是一個很愜意的狀態(汗)。

音樂劇的過程其實也沒什麼好詳述的,因為蹦蹦一如我第一次看到他時的第一印象一樣, ”這人在自體發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差不多就是這樣啦,聽不懂看看日文字幕也是大概了解地看完了,音樂劇的整體設計音樂舞蹈舞台都很有看點,真的是很好看的音樂劇啊!

蹦蹦的歌聲絕對不是裡面最專業最美聲或最有實力的,但是我喜歡他認真唱歌的樣子,喜歡小法蘭克骨靈精怪的演出,我特別喜歡他在聖誕夜裡的電話亭跟警長通電話那一段的演出,我原本以為我是在看”KEY”,但開場之後,其實我看的是”小法蘭克”,所以就跟 著小法蘭克的成長、逃亡,經歷他的愛情、親情,所以當他為了父親的死而哭的時候,我也跟著鼻酸了,所以當他最後謝幕時,我也跟著他笑了,那個調皮可愛的小法蘭克,深深 地印在我的腦海。

然後他走到了我的正前方謝幕,我放下相機,跟他揮著手,這時候就是蹦蹦了,因為蹦蹦 就是這樣子,眼神會一個個掃過每個跟他揮手的人,對粉絲心態來說,那是一種被重視的 滿足感吧,anyway反正在那一刻我整個對他的愛多到滿出來>//////<

蹦蹦真的是個很......萬能的孩子(喔,當然除了羽球以外我知道。),很難不喜歡他那個好像總帶著好奇心的眼神、彎起來的嘴角、以及他每一次帶給人的驚喜。

喔,至於來看音樂劇的那兩位朋友,有啦,我中場一開始就知道有團員有來,誰叫京石先 生長太高一轉頭就看到XD,但衝出去時只有跟女孩兒們擦身而過(汗),後來他們中場回 來時看到是他們兩個有多看幾眼啦,嗯,他們很淡定,我也很淡定(是敷衍吧XD)。

附上用古老小相機拍的數張 http://harutv.pixnet.net/blog/post/45055729

謝幕一小段 http://youtu.be/Kpu4J6V6A0A

以及我親愛的小法蘭克們:) 

cka.jpg 

姊姊會想你們的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