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床時都會作很奇怪的夢

夢見自己在日本,然後正在很匆忙的收行李要趕傍晚的飛機回去,突然有一隻小老鼠會講話,我先花了一番力氣捕獲他,然後他問我"你為什麼才來了就要走了",我就想"對啊,我不是才剛來嗎?",突然驚覺自己明明是要明天跟後天看SHINee的演唱會,飛機是大後天的事,所以就整個愜意起來(然後跟小老鼠當朋友)。之後夢見更詭異的,蹦咪跟崔西就坐在我眼前,然後跟我閒話家常,我很不好意思的拿了四週年的小卡給他們,還說"我知道這個時間送你們這個很不合時宜,但我還是想送給你們!!!!"這樣^^;;;,然後他們兩個就收下了但也沒反應,ending就ending在我們很無聊的閒話家常裡。

今天開信箱又收到很多卡片,謝謝各位,我會趕快再寄出的~

這兩天工作很煩,超煩,煩到我現在手已經要貼貼布了Orz,然後明天又要看醫生(遠望)

前兩天把手幅寄出了,希望他們都可以不被壓扁地寄到該收到的人家(合掌)

包裝手幅時因為太無聊,就打開了一巡日本場的DVD來看(要在我部落格看見我看DVD是多麼希奇的事情^^;;;),我知道跟電視播的是同一場,但因為有個太想要收藏的畫面所以就還是買了,沒想到................................

電視版

DVD版

▆▅▄▃崩╰(〒皿〒)╯潰▃▄▅▇

各位看倌評評理!!!!!!為什麼把00:10那個鏡頭給換掉!!!!!!!!!!!我帥氣的李珍基就這樣沒了要我情何以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是的,看來本人的DVD開箱應該不會再有下次了吧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