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似乎是捏造的~但是因為內容太感人所以我也不想刪了(毆)←有種想感謝掰出這篇文的人的感覺!?,但麻煩就請不要再往外流傳了,自己感動一下就好了←這人被騙得異常開心?!,不過如果有人因為發現是假的而不開心的話我只能說一聲對不起^^;;;,我下次感動時會先查證一下的Orz

Q: 身為一個偶像覺得很累,特別是還在忙碌的行程裡,有任何一個人你會去訴說你的問題的?

鐘鉉:我想其實我們的答案應該都一樣。溫流哥是我們的隊長,所以我們有挫折難以處理時就會找他。他非常的支持我們而且會在我們身邊即便我們想獨自面對。有時,事情會讓你很挫敗,但是當你回頭看,我真的很高興有他在我們身邊。

泰民:溫流哥不是一直告訴我們什麼情況做這個做那個,最後他會讓我們自己選擇我們認為對的做法。他在聆聽時非常的專注,並且總是告訴我們"你們可以有一點點自私沒關係,但是要記得我們還需要為別人著想,而非只有我們而已。"

溫流:哈,這問題我很難回答。身為一個隊長,我應該是要扛起一切,所以當我為一件事擔心,我還是(把壓力)放在自己身上。身為最年長的,我不想讓弟弟們感到憂慮,所以不會把這些事加諸到他們身上,而是我會聯絡利特哥,請他引導我因為其實我年紀還是很輕。不過到了近期,哥他告訴我其實是可以讓隊友們分擔我的問題,因為他們陪伴我的時間就跟我陪伴他們的時間一樣多。所以最近如果我遇到一些事很困擾我,我不再是打給利特哥,而是我開始跟弟弟們講。他們真的給了我很有幫助與方向性的建議。

鐘鉉: 我想溫流哥他操太多心在我們身上而不是為自己著想。我真的很能感受到這件事,我們很感謝但我希望你知道我們在這裡就跟你一樣(可以為你付出)。

*蹦咪跟崔西的因為我已經看到有人翻譯所以就沒翻了~

cr:candy magaz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