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了SW友姊姊幫我帶回來的>////<~謝謝妳還多送我東西TvT

:)  

是毛巾~因為我實在太好奇韓國的毛巾長什麼樣了加上又是全彩所以就買了>////<

果然沒讓我失望的是一條很薄不能擦汗但印得很漂亮的毛巾XD

:)

13

以上因為太長所以就隨便照了←每次開箱都那麼隨便好嗎^^;;;

14

是資料夾跟DM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

背面

其實就只有這樣啦←下個月還有一攤總要開源節流一下←雖然都是進到同樣的口袋XD

怕太虛加上莫名想炫耀所以再貼一下

這是在日巡時 每次買週邊滿某個金額後可以抽的東西

用那種轉轉轉然後有小球掉出來 藍的就是中 白的就是沒中

另外他們在演唱會中也會丟這個

如果不計在演唱會的份的話

這個是一場一百個 所以總共是兩千個

北海道時排我前面的女生抽到了讓我整個內心充滿羨慕←你這個看不得人家好的人^^;;;

結果不負眾望(?)的在廣島時

一舉抽到兩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整個感人了我~~

雖然我很擔心他那個掛著出去會被扯到會掉所以都不敢帶他出門

但是每次看到都內心滿足啊(什麼心態啊這人XD)

16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