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工作有空檔趕快記一記免得別人以為我沒捲款也落跑了(毆)

買完票之後再度進入工作地獄,昨天凌晨兩點多下班今天八點又出門啊啊啊啊,反正是一個身體很不舒服工作又滿檔的日子,不過這週末可以不加班好感人(無欲無求了我)。

說到買票,只能說有拜託兒子有差(?),小白單印出來看到數字我都感動到要哭了一個人在711尖叫←那間店只有我一人在買票XD←至少能保證這人這段時間心情還不錯,如果忘記自己花了多少錢的話XD

目前邀稿還剩一個撞上我工作黑暗期,週末要截稿,幸好線稿已經完成一半,截稿後就準備九月的事情了←但實際上是什麼也沒想←據說毛巾老闆在賣票前一日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做毛巾被焦躁狀態的我一句"我沒買到票之前都不要想!!!!!!!"堵回去←但其實買完後也還沒有要做毛巾的意思←事實上最想做的是不織布手幅但沒錢也沒廠商電話(這是徵求電話的意思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