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轉ptt

作者: haruharu (自娛) 看板: SHINee
標題: [心得] SHINee World II in Taiwan
時間: Tue Sep 18 01:56:04 2012

不知不覺,離九月十六號,從一分鐘、一小時、到現在遠了一天多了,其實也不知道該寫什麼當作所謂的「心得」,因為那些美麗的片段已經把整顆心漲得滿滿的,漲到現在一想起其中的某一瞬間,眼眶就溼了。

這是很奇妙的兩天,謝謝親友們幫忙發手幅,謝謝每個來捐款的朋友(甚至是在小卡已經發完後純捐款的朋友),謝謝送我禮物的親友,謝謝搶到票的親友,謝謝站在我身邊跟我一起發瘋的親友,謝謝舉起手幅的我不認識的你們。

嗯,好了,先感性到這邊,因為其實在演唱會中我根本是瘋婆娘XDDDDD
來一些激動的想到什麼說什麼~(非常之主珍基請見諒^^;;;;)

因為之前去日巡的經驗,這次在買票時特別是選一天搖C一天搖A,所謂前後都看兩個願望一次滿足的道理,結果果然是物超所值啊啊啊啊啊啊啊!!!把正面背面側面帥氣賣萌李珍基一網打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天在搖C的靠右邊(但沒到最底),當初站到那裡心裡還想說會不會他們就是走過來走過去不會駐足在這裡,沒想到根本是完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中央舞台很清楚,花道底也清楚,重點是有兩三次站位就是在我正前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天印象最深的是一開始忘記哪首歌有煙從下往上噴(就是傳聞中會把李珍基衣服掀開露出眾說紛紜的王字的時刻啊啊啊啊啊啊),雖然我有看到肉但時間太短沒注意到王字,但因為實在太近,我看著他整個動作表情,要說帥氣就是帥氣要說魅力就是魅力整個人散發著要把你吸進去的魔力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我連尖叫都叫不出來,表情就是(⊙口⊙)這樣完全呆滯看傻了眼的把那段看完,光那一幕我就覺得值回票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之後反正泰民鐘鉉也都來這邊被煙噴自己淋水什麼的都讓我看到傻眼,有種想伸手摸摸看
確定不會碰到電視螢幕的感覺XDDDDDDD,真人大小在眼前的感覺真的是.....

喔還有,李珍基Ready or Not轉圈圈真的太美好了!!瞬間走出廣島場陰霾!!!
完全是撥雲見日被強光直射的感覺啊啊啊啊我張不開眼啊啊啊啊啊啊~~~~~~

另一個特別印象深刻的是划船來的李珍基,我完全沒料想到他唱amazing grace時的站位就在我正前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三分之二首歌都站在我眼前不動,雖然眼光都是飄向未知的宇宙,但是完美側臉就是給人看個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黃絲帶的部分的確是蠻恐怖的,有種隨波逐流的感覺,幸好我很堅強(?)地為了李珍基死命守在我原來的位置,然後搶到了大李小李的鈔票TvT,但是這兩天其實都是在黃絲帶後有一番大家位子大改變的狀況,變得非常擠又不舒服,所以其實到A-yo時我都沒有辦法馬上進入狀況......(遠望)

其他部分因為太瑣碎就不多講了,第一天對李珍基的印象就是帥氣到炸裂!!!!!!!
不管哪個角度我都覺得他帥到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姊姊花痴化了......

第二天的位子是經友人指點,站到了正對主舞台的位置,結果又是李珍基站位的常態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吧...這文會再繼續激動下去......
我實在無法解釋李珍基在我正前方唱我愛過的名字有多美好T__________T

去年也站A區差不多的位子,對當時印象其實沒有那麼深,因為他正對著A區的時候大多是唱慢歌的時候,大多都是他很沉浸在歌曲的樣子,不太搭理在下面熱情如火的姊姊,但是今年整個大轉變,應該跟曲目安排等等有關,外加我整個覺得李珍基這兩天心情好到很誇張,從他出場到中央舞台後第一次回主舞台開始,他就是散發歡樂散發愛的狀態~~~

雖然說,我也知道他們只要往台下看,台下至少有二十人會覺得他在跟自己對眼XD,但是我深刻的相信,李珍基他有常常對著舉著手幅的我跟友人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珍基表示:原來收買人心那麼簡單╮( ̄▽ ̄)╭

(小聲)而且我又深刻相信蹦咪有看到我舉的毛巾然後就笑了←這人到底哪來的自信XDDD

反正就在這樣深信不疑的狀態下,我對李珍基的愛完全就是滿出來啊啊啊啊啊!!!!!
珍基啊!!!!!姊姊怎麼可能不喜歡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另外就是solo,在主舞台看李珍基solo的感覺跟前一天又不一樣,前一天當然是對他衝到最前方瘋狂揮手的萌樣給炸飛,但第二天,聽著他的聲音唱著 I won't give up ,突然就在想,「是李珍基的歌聲呢......」那一個在許多時刻治癒著自己的那個聲音,又在那個時刻深深地打入心底,不只是親眼看見他的人,也能親耳聽見他的歌聲,原來是那麼那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這兩天也看到不少有趣事,像是因為沒手銬銬而笑場的泰民;像是奮力丟球到紅2B的李珍基;像是對著台下比姆指的珉豪,當時李珍基正拿著假珍奶要跟大家cheers,還轉頭看大螢幕希望是自己被拍到,但鏡頭只拍珉豪沒有要take他的意思XDDDDDD;像是背心被丟到了台下無奈的蹦咪(那背心躺在那邊躺到結束好久都沒人收XDDDD);像是披風被卡住的珍基王子;像是跳江南Style的眾人(因為好多人都跳了XD);像是被幼稚惡整的壽星蹦咪;像是鼻子上紅一塊的惠啊鐘鉉;像是最後五人聚在鏡頭前耍酷又擺鬼臉;像是蹦咪的珍珠奶茶澡;像是他們永遠只會repeat的那幾句中文;像是懊悔自己沒看到彩帶海的李珍基;像是掏出手機像觀光客一樣拍照的金氏二人;像是明明很優雅的鞠躬完的王子們超用力的把披風往後面甩的樣子;像是自己去找雪花去灑在自己團員身上的李珍基;像是永遠狀態的A-yo最後亂舞;像是會假裝退場又冒出來的珉豪;像是戴著恐龍帽然後在泰民的手動幫忙下對嘴講話的鐘鉉;像是戴著湖水綠髮箍跳著魔法少女的崔少女;像是...

最後,我特別記得的一個瞬間,在五人OS的VCR,燈暗開始播放之後,

李珍基閉上了眼,然後他的嘴角偷偷地上揚了:)

我想他是快樂的吧,也是滿足的吧,就像我在台下的快樂跟滿足一樣。

看演唱會,其實不一定都是快樂的印象(特別是站搖滾區的話),總會有點事情會稍稍影響到自己,像是前方人太高右邊人尖叫太大聲左邊人唱歌走音還硬要跟著唱後面人一直往前擠但自己快變夾心了或是不知何時排數越來越後面但前面的人哪裡來的都不知道之類的事情,甚至這次因為黃絲帶的搶鈔運動,也有朋友因此被擠倒受傷了......
但總的來說,我想我這次能這樣地度過這兩天,真的太太太太幸運又太美好了T^T

沒有事情是圓滿的,但是我卻有圓滿的感覺,而且這種圓滿的感覺來得太快,所以在結束時突然有種滿足的失落感,但是的確是幸福的感覺,就像李珍基那個滿足的樣子。

一篇心得文打到現在,又跨了一天了,喉嚨還是啞啞的,腳還是酸痛不止,他們已經回去他們的家了,下一次見面不知道什麼時候......
是想哭啦,但是眼眶一紅,又想起當時看到的那一切,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次自己做的手幅上寫的字是「珍基啊~你懂我的心嗎?」,是想了好久才決定的,原本想了一大堆都是搞笑吸引人注意的句子,最後還是選了這個。

我想他懂吧:)

珍基啊~姊姊喜歡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