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寫過的,今年的某個堅持是「仍舊帶著棄之可惜的惜物精神焦躁度日」,沒想到現在想想,我還真是堅持到了現在沒錯呢(嘆)

這兩天有個重大決定,原本我不認為自己算親媽飯,但是因著那個決定加後緒效應而導致我覺得我鐵定是親媽飯沒錯(毆),李珍基叫聲"娘"來聽聽(!?)!!!

另外昨天又有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事,但因為我現在腦子裡東西裝太多所以其實還來不及喜怒哀樂,事情就過了囧。

幾件其實不寫也沒差的事,但既然是碎唸那還是拿出來講一下。

我非常喜歡吃巧克力製品,像是巧克力餅乾巧克力蛋糕巧克力醬夾吐司等等,但事實上,我非常不喜歡單吃巧克力,如果蛋糕上有巧克力面或巧克力讓我覺得太多的話就不會吃,但是固體狀的巧克力喜歡的只有巧克力米而已,所以人生裡小小的困擾是,朋友同事常覺得分送巧克力是一種散播歡樂散播愛的行為,但對我來說是推掉怕不禮貌但留著也不知道怎麼辦的狀態。

傑克強森的歌實在太好聽了T^T

韋禮安的演唱會門票我沒買到,因為我只想買一千塊的區域,結果那天在哀蹦前站了半個多小時給我的結局是一千塊區域全部完售Orz

承上,但是因為曾經年輕過(?),所以想想自己連第一排都站過了小河岸也在最前面看了不知道幾次,也就沒什麼特別的失落感了,反而是種得意感(?)←本人面對五月天的票一張都搶不到時也是這種淡定的態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