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事,想起來覺得挺好笑的,我是木村拓哉的fan,嗯,該怎麼形容,就是那種會喜歡他一輩子的那種fan,我人生許多重大決定是因為他,而到現在,有時我早上醒來,還是會對著牆上他的海報跟他打招呼。但是好笑的地方是,我並不是一個多專心在關注他作品的人,我也沒特別注意smap的動向,他很多作品我沒收集也沒看,而且有幾部我甚至覺得很糟糕(特覺得他選劇本方面就是他最大的問題),他也不是真的唱歌多了不起的歌手,跳舞也不可能是第一名,硬要我說,就是臉蛋是世界第一的(這對我來說無庸致疑),他身材好不好或什麼的其實我也沒特別關心,因為他穿或脫我都覺得好看(毆),唯一不喜歡的造型是他因為衝浪而曬太黑的時候,加上我不喜歡鬍子。

但是會因為一個男人的臉蛋就被迷惑一輩子,我想也不是(笑),這兩天想想,真的是"態度"吧,這個男人影響到我以及讓我一直到現在仍然把他擺在心上的原因。

他是個對工作充滿熱情的人,認真的人,他的衝勁與不認輸,可能從他老爸把才五六歲的他丟進海裡要他自己學游泳就開始了吧,不管這個形象究竟是怎麼深植我的心中的(甚至有可能是資訊錯誤),但他在我心中,永遠是個為自己負責,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的人,所以上面講說他身材的問題,是說他大爺就是一個自律甚嚴的人,這還不需要我來擔心其實(笑),所以搞到最後,我已經不是在看他的作品,而是追逐他的"精神",我也不在乎他的收視率好或壞(因為我自己說不定都沒看過),但是當沮喪想放棄的時候,我還是常常會寫信跟他說話,心裡就把他當成超人一般的存在吧。

我還是沒有特別的興致說要去追逐他這個明星,而是努力的依循著他無形裡教導給我的人生態度,從國中走到了現在,到現在還是會為了路過看見他的廣告而興奮,雖然我不確知他到底在幹嘛,但是我很清楚的是,我不負於身為他的fan的這件事,因為我好好的跟著"木村式"的活著,喔,對我沒忘,過兩天就是他的生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