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內有此電影的雷(就是告訴你剪了多少東西這樣XD)

下午工作正煩悶時~SW友傳來訊息說晚上可以帶我看電影~這對於已經N個月沒上過電影院(因為錢都飄洋過海去了......)的苦情OL來說真是天降甘霖啊啊啊啊啊啊啊(感淚)~說時遲那時快的把工作拜託給別的同事~下班時就衝了(TvT)y

說實在的這電影沒有"超級"的感覺啦,那眼鏡戴上去是有些東西是浮起來的啦,但就是...很像在家裡看演唱會DVD,只是螢幕很大這樣XD,而且smtown一場三個多小時被剪到剩一個多小時你們也知道會被剪多少,Kangta被剪到只有最後那首大合唱有出現,寶兒竟然只有跟Key的合唱,個人獨唱全軍覆沒,這樣看起來給SHINee留了路西法茱麗葉跟另叮咚還真是萬幸啊(嘆),最多的當然是日本人最愛的神起跟少時,喔不過SHINee依舊連自介的時間都沒有^^;;;;,師妹也只唱了皮諾丘跟熱夏天吧,反正被精簡得很誇張,唯一對我而言是個大看點的部分是最後大合唱,李珍基偶爾被帶到的畫面都好可愛啊啊啊啊啊(說偶爾是因為你們也知道smtown大合唱會有多少人出現在台上),而且最後有一段他的近拍揮手的還讓我瞬間尖叫>/////<,喔說到這個,當然今天電影院裡ELF今天還是有應援聲,但是我倒是真的完全冷靜的當DVD在看←不過說實在的這人的口號應援都很隨便倒是真的XD,喔然後最後片尾曲時的後台錄影,李珍基正在跟師妹的安柏聊天,可愛死了他>v<,喔對了我要說,我覺得整個電影啊,好吧我不能說他們是對嘴(因為說不定是當天收音很差或他們有人狀態很差之類的),只能說音樂放超~~~~大聲的,所以聽不到他們的真聲音(如果有的話),除非他們有喊啊叫啊才出現一下這樣。

以上其實想不到更多重點了,喔還有一個提醒與警告,就是東京巨蛋超大,以後如果SHINee紅到可以在那邊辦控啊,除非能站到搖滾區,不然就不要去省錢好了,四層樓的蛋頂到底可以看到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這人真的是粉絲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