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關趕稿兩天,除去加班的幾小時,雖然效率沒有達到我的理想,但至少有達成我原本設定的最低進度,加上身為一個喜歡把"預備工作"做到完善才願意正式動作的人來說,接下來的稿子應該順利許多,有看截稿的終點線了(感淚),但是千萬不要問我畫到哪裡,這種時刻問我你的好意會被我解讀成壓力(遠望),另外這兩天看了今年的東京SMT跟韓國的SMT,東京那場好好看!!!!日本人的運鏡真的很漂亮,把他們踩水的那段拍得超好看!!!!!另外還看金馬獎(真是無聊至極)、2010SBS的歌謠大戰(看超多次了這個)、Super Junior的明星人生劇場、今年上深深打破的那集等等等...

今天我親愛的外婆養的寵物玄鳳死掉了,牠是一隻只跟我外婆外公阿姨親近,視所有其他人為敵人,然後不會飛(只會飛上畫框但下不來要人救牠),喜歡咬拖鞋的鳥,聽阿姨說外婆難過到一直哭還睡不著......我今年原來要面對的生離死別還有這一樣......雖然牠很討厭我我也老是愛惹牠抓狂但是還是希望牠RIP(遠望)

試做好了立體忙內包子,我個人很滿意,滿意的點是至少他是真的用剪刀跟雙面膠就可以完成的作品(不然我搞那麼久根本沒意義= =),另外試印用的是160磅的紙,也給我一個送印紙質的基準,算是很不錯的試做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