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基啊!新年快樂!祝你2013有著「王」的氣勢什麼事都大發!!

珍基啊,姊姊最近有點緊張呢,嗯,就是開始緊張說,你們是不是快要準備要回歸了這件事,應該說也快一年了嘛,總該有點韓國活動,身邊的人也都是這樣講的,事實上你們要不要回歸其實我沒有那麼在意,你們就算不發專輯,上上節目拍拍廣告之類的我也蠻開心的,但是珍基啊,我最期待的,一直是簽名會,嗯,簽名會。

像是我其實根本沒有瘦到穿連身裙會好看的狀況,像是要送你的書我最近根本沒空弄,像是我才剛從日本回來花了一筆錢,像是這種種狀況,會給我一種沒有準備好的焦躁感,就算你們根本還沒發表任何回歸消息,但我還是很焦躁,我很想把一切弄得很好,但我不可能一下子瘦下來,也不可能一下子學會韓文能跟你對話,而且最糟的是,就算有簽名會,我應該連去哪裡買CD都不知道(這時候請正視我對你們來說是外國人的事實),但又會害怕,怕如果錯過了一次,下次又要等到不知道什麼時候,或是已經沒有機會了......就是這之類的煩惱,喂!李珍基!你弄得我很煩你知道嗎!!!所以事實上我很想跟你們打個商量,等我跟你們說OK之後再回歸,但這也是太不可能的商量了,珍基啊,你說姊姊這樣該怎麼辦啊^^;;;;

唉,珍基啊,你知道當歌迷很累的嗎?

算了算了,姊姊繼續加班賺錢去了,至少先賺錢這件事是絕對不會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