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訂目標我也不一定給完成得了,但是聊勝於無啦。

目前的其中一個目標是至少每星期要畫一張畫,當然越多越好,但我還沒笨到自己訂一個達不成的理想,所以先這樣。

正在準備悄悄話1-50的第一本書,其實文字部分都是完成的包括翻譯,只是我還需要思考一下封面等等,另外以及排版也還需研究。

然後接下了一個新case,海外的,嗯,其實推掉比較符合我的個性,但還是鬼使神差的答應下來了,那種"多畫一點就可以讓他們多一點機會可以看到"的想法還是打動我了,嗯,是的,收買姊姊還算簡單(汗),但未來應該還是不太接吧,這次接還有一個原因是給我的時間非常充裕。

還有收房間,該真的把一些丟不掉的東西丟了(像是我大學時的原文書之類的,因為太貴我實在丟不下手,但是說真的我在當年就沒看懂過了更何況現在^^;;;;),家裡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啦Orz,還有把遺失已久的遙控器找出來,我不想這一年還是只看TLC(因為懶得轉台)

幫自己開了一個露天帳號,想說可以脫手一些東西,但是承上,就是因為一直很懶所以才一直沒做啊(汗)

咦怎麼越講越偏,咳咳,那繼續講目標,嗯,當然是能把自己推銷出去最好,但我剛剛認真的把韓文版的悄悄話貼回網誌,回顧自己寫的這些信,突然在想「原來我就是因為這樣才嫁不出去啊......」,嗯,所以這點我有點消極啦啊哈哈哈哈(突然有一種淡淡的哀愁),那就順便講一下,我最新的擇偶條件是: 會作很好吃的蕃茄奶油醬義大利麵,或是會帶我去吃很好吃的蕃茄奶油醬義大利麵的男人。

希望能多看一點書,我對於自己近期看很少書感到非常的不滿,雖然我人生並不打算當文青,但是不看書還是會給我一種很浪費生命的感覺。

存錢,這部分其實機會渺茫,但是因為我有個夢想讓我非存到一筆錢不可,所以我......我只能說我努力(汗)

嗯,目標其實就差不多是這些吧,至於減肥那種對我而言根本是有講跟沒講一樣的事,也別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