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前兩天看你代班Kiss the Radio,咳嗽得有點嚴重的樣子,要好好照顧自己啊,雖然你低音姊姊也很喜歡,但是你咳成那樣姊姊會心疼>_<,但是能夠看到你真的很開心啊,就是那種LIVE的感覺,雖然你不知道我在聽在看,我也沒辦法跟你有什麼互動,但是在同一個時間裡,我們卻好像在同一個空間裡然後一起感受發生的事情說出的話,那是看著你們已經錄好一個月然後加了許多特效剪接後播出的節目裡找不到的感覺,短暫但是愉快的時光,即便姊姊我啊根本是鴨子聽雷,根本聽不懂啦:p

這幾天其實沒發生什麼事,就是你們繼續代言ETUDE HOUSE,錄了幾段賀年影片給不同的節目組織,聽說你悄悄地去了Candy Pang的公司領了獎金,然後你們公司要出一套搜集完整會貴死人的卡片組在情人節開賣,說實在的我很喜歡這種生活,我知道你們有在工作,雖然曝光率不那麼頻繁,但是你要知道你們很忙的話我也會很忙,所以我倒希望你們最近放我一條生路,因為在過農曆新年以前,我不知道韓國是怎樣,但是在台灣那就是許多公司衝刺的時候,衝刺完才能好好過個年啊。

喔,我突然想到一件事,你們在去年年末特別節目裡,你們唱了Moves Like Jagger那段真的好好看!!唱得也好看你穿得也好看什麼都好看!!!雖然你只唱了一小段,但是真的讓我熱血沸騰啊!!!!!都讓我想換鬧鐘了,我可是已經過了兩年聽你唱"하늘을 달리다"醒來的生活,有個新的感覺也不賴:)

至於前幾天說的什麼很擔心你們回歸之類的,現在其實我工作一忙反而淡定下來了,許多事有意外的驚喜,但是也許多事值得我繼續好好計畫,我很喜歡五月天一首很勵志的歌裡唱到最後repeat的歌詞是"總有一天",珍基啊,總有一天的,很多事都是。

不過不用總有一天,我現在就很喜歡你了李珍基,你知道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