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版排到一半了,可喜可賀,不過因為字太多,所以應該也沒辦法做太多美編吧^^;;;

還是很喜歡李珍基,嗯,有點煩(毆),雖然我不太喜歡他現在的髮型不抓的時候。

天氣很冷很討厭,真希望一直包在毛毯裡。

小方巾已經不再賣,所以請不用再問了。

另外有些事我不是不知道,只是不喜歡把事情弄得好像很大一樣而已,不過請自重,如果我已經把話說在前面的話,請不要踩我的底線。

最近很擔心李珍基會愛上J Rabbit的主唱←表示覺得那女的超可愛

趁著休假時跑去吃了阿尼基的萬惡的花生醬漢堡←是花生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下午去了大好人開的克勞斯咖啡店,是間蠻舒服的店~

最近晚上都努力收看深夜食堂來自虐,大半夜的切炸豬排這種事怎麼可以出現在我前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說什麼了,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