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你好嗎,你好像還不錯,要發新專輯了,日本巡迴公布了,很多事情都排山倒海的來了,好像我走得太慢,只能迎面接受這些新資訊。

珍基啊,我在想,我還會喜歡你多久呢,我有點氣你們這次的概念照,我不喜歡他們把你弄得跟個小孩一樣,因為你明明就是個二十多歲的大人了,就算你在姊姊眼裡是個可愛的弟弟,但是"可愛"這件事,不該是被打扮出來的,我不喜歡這樣,但是當我還在在意這件事的時候,不就又是證明著我還是喜歡著你的嗎?

不過珍基啊,兩年多了,我還會喜歡你多久呢?

希望你頂天立地希望你受人擁戴希望你是舞台上最閃亮的星星,或是就如同你在SHINee WORLD J的FAN EVENT上寫的,作個”王”吧!

珍基啊,新年要過完了,補祝你新年快樂。

珍基啊,畢竟時間是不等人的對吧,晚上我等著聽你的廣播,其他的事,也說不出更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