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其實我沒有那麼喜歡你,我認清這件事了。

你應該不在意吧,畢竟是"沒有那麼"而不是"沒有",或是其實有或沒有你也沒差吧,因為我也自以為,你其實沒有那麼喜歡我們。

不過珍基啊,認清這件事情是個好事,因為我不會因為別人好像比較喜歡你而自卑,或是因為你而失去了我自己該有的樣子。

所以珍基啊,其實你沒有那麼喜歡我們,這樣也好,因為反正我希望的是你大爺高興,而不是你來討好我(雖然你來討好我的話我的確會很開心)。

什麼?我怎麼會認定你沒有那麼喜歡我們?

嗯,直覺吧,外加我自己建築出來那個不一定真實的李珍基的形象。

如果錯了的話,你就原諒我吧,畢竟原諒一個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的人,應該不難,而且又不是不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