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夢到這個情境也實在太扯!!!!!

夢見我要幫李珍基做一集訪談節目,然後要先訪問他的家人們,所以他們一家就集合了,天知道李珍基在我夢裡竟然有一個哥哥也叫李什麼基的,然後出現他爸媽,一切都那麼合理,但我醒來第一個想法就是,夢裡的李媽媽的臉不是真的李媽媽的臉啊啊啊啊(抱頭),反正就是一個鬼扯的夢,而且我超緊張,又不會韓文,就跟李媽媽用英文說"不好意思我不會韓文所以...."沒想到李媽竟然回我中文這是什麼鬼啊啊啊啊~~~~~然後我就一直在調度攝影班底,很緊張這樣,夢到後面因為有李珍基在那邊嘛(而且好高好帥TvT),我好像有跟他講話吧,至少我記得我有叫他"Jinki ya~"這樣,之後我一直想慘了沒有準備禮物要給他書也沒弄好,又很想送他個什麼,就想跑去把部落格上的信都印下來給他之類的,後來就醒了。

是的,是個工作與愛情(?)結合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