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非常的煩躁,然後沒有心情回留言更煩躁(sorry各位T^T),反正除了睡覺以外都還蠻煩躁的。

昨天跟sw友聊天,深深懷疑自己如果真的得逞能去一次簽名會,回來會馬上脫飯,因為覺得此生無憾。喔另外,上星期吧,因為看到朋友們紛紛往韓國前去實在太煩躁,我連連身裙都買好了。

如果有機會讓我跟李珍基講話,我最近最想告訴他的是「來,帶著堅定的口吻跟姊姊複誦三遍~"我李珍基是SHINee裡最帥的團員!!!!!"」這樣。

眼睛過敏嚴重,皮膚也很糟Orz,食欲也沒消減過(淚)

最近深感孝道重要,各位朋友愛男人之餘也請對家裡老人家好一點,特別是任性的老人家特別需要人關心,喔我是不會告訴你我在說haru爸的(?)

發覺自己真的是TLC的完全忠實美食節目粉絲,特別是前幾天看到波登跑去古怪食物然後古怪食物主持人(我永遠記不得他叫什麼:p)跑去找亞當理查曼我整個開心到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特別是波登的毒舌真讓我開心,人生就是需要這種"哼"的氣氛~~另外有在看american idol,不過不是認真看的那種,比起聽歌還比較喜歡聽講評~

note更新後就一直處於半崩潰的狀態讓我很後悔按了更新鍵,所以現在他要我再更新我抵死不從,另外玩了line play(?)這個遊戲但已經膩了(超快XD),另外一個糖果版的寶石方塊是我新寵,我超愛這種不需用腦的消除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