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13

11:16

出大事了我,真的很糟糕耶我,我怎麼可以那麼輕易地動搖了(遠望)

事情是昨晚開始的,跟sw友吃飯,跟她說了我很想去簽名會,但這個月實在是假很難請兩天(因為我的概念是至少要去四天三夜─day1去程+買cd→day2看有沒有中→day3簽名→day4回程),加上我星期四跟五請假很難,所以如果辦在假日的簽名會我根本是不可能,但是山不轉路轉上帝為你關一道門也會為你開一扇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深呼吸)事情是這樣的,sw友要去3/14的簽名會,不會去3/17在金浦的,但可以先幫我買CD抽,所以我只要請一天假3/18星期一,然後我可以去六日一或日一這樣。

嗯,其實還有很多事,晚點再補好了,簡單的說,機票已經訂了。

13:10

機票已經好了,朋友在幫我喬住宿,最後我選擇日一兩天一夜的拼命三郎行程,中午到韓國,然後回民宿放東西,七點就是簽名會了,這中間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逛everysing就是了,因為隔天是下午一點的飛機回台灣,所以早上迎接我的應該只有星巴克之類的吧。ˇ

至於為什麼只去兩天一夜呢,經計算過後,其實去三天兩夜跟兩天一夜的花費差別不大(就是省一天的住宿而已),但是因為我要在台灣弄禮物啊(汗),加上我對韓國其實沒感覺,語言不通會讓我非常的焦躁,如果到時候少包衛生紙都買不到的話我應該會崩潰。

(3/20補充:還有一個原因是我原本想說沒抽中的話我就馬上改機票到四月去,這次就不去了,所以非得等開獎後才確定)

好,然後我剛研究了一下,如果沒差錯的話,我的行程是下飛機後先去民宿放東西,然後去簽名會場(因為是樂天百貨那邊,我可以逛街),結束後再去明洞或東大門(如果累就自動放棄),everying的新東西其實我沒研究,不知道有什麼,但去那邊=破財所以要考慮一下,他們半夜有個廣播不知道是live還是怎樣,但老娘我怕冷,而且為了李珍基,我會穿著連身裙去的(遠望),所以簽完名的行程一切未知。

(3/19更正:之後知道是預錄加上我看錯日期,但我完全忘記寫上來了XD)

至於禮物,昨天半夜已經準備一個小東西了,明天可以拿,另外書會改成信封信紙的方式,蹦咪的禮物還在想,還有很多事要做,酷。

想再寫一點昨晚的心路歷程,但要工作了。

15:47

預約好了egg,因為中午打去查漫遊覺得有點ooxx,住宿請sw友幫忙(誰叫我上次差點露宿街頭Orz)

已經把cd錢跟機票錢付出去了,我覺得我某一個優點是,既然已經這麼做了,就不後悔了,嗯,有種破釜沈舟的壯士精神,不過如果到時候沒抽到,嗯,不會後悔但會哭啦。

23:40

處於一種不知如何是好的狀態,剛上網訂了幾個小東西要送他們當禮物,但是又不敢繼續跟朋友討論"如果可以簽名的話那就吧啦吧啦吧啦"這種話題,李珍基的信已經想好怎麼做了,只是手邊沒材料要去買,嗯,我不知道如何是好啦。


2013.3.14

精神力極低,痘痘好多T^T,小禮物一個已經好了。

17:14

沒有吃午餐,因為吃不下,但剛剛去吐,把早餐的殘骸(?)都吐掉了,但還是不舒服,也不餓,同事說是腸胃型感冒,我無言。


2013.3.15

是的,直接跨了一天了,因為昨天最後病情一發不可收拾,公司吐,捷運廁所吐,診所吐,回到家再吐了兩次,而且是已經吐到沒東西吐全部吐水,更悲的是連補充身體電解質的運動飲料也被我吐光了(汗),加上發燒讓我整個人很虛浮,睡到今天燒才退了,嘔吐感現在還沒有(但我真的沒東西可以吐了不要再逼我了T^T),只是胃絞痛跟全身酸痛讓我還是呈現步步緩慢的狀態......

補一下昨天的事,住宿跟cd都好了,然後晚上撐著身體去把禮物之一帶回來了。


 

2013.3.16

出大事了!!!!!!!!!!!!!!!!!!!!!!!

我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是行前記錄,但我又已經回來了其實XD,因為生病的時候非常懶得打這個,加上要做的事實在太多,所以就先擱著了,以下是返台後的後記(無簽名會內容只有行程)

2013.3.14

這天還印了許多住宿egg地鐵圖等等資訊。

2013.3.15

這天雖然精神好一點,但還是吐,只能靠haru媽做的稀飯跟饅頭度日,去換了錢(我知道在韓國換錢比較便宜,但是因為我的狀態完全以便利不產生更多麻煩為優先),然後去文具店買了要印信的所有東西,然後回家開始瘋狂排版什麼的,出去一趟把小禮物帶回家包裝,然後寫了一些要跟他們說的話給朋友請他們翻譯(因為我不想用日文跟他們溝通,但他們有人英文不行我韓文又更不行所以我想到的辦法就是先寫好然後到時候拿出來這樣),晚上去跟朋友拿小票跟抽獎存根。

2013.3.16

今天也出去一趟把排版好的信印出來裁好包裝好,所有禮物都準備得差不多,但是因為怕到時候沒抽中白忙一趟,所以我一直不敢整理行李,直到晚上七點(韓國時間八點),朋友提醒我可以查了,我一查之下就在家裡尖叫了(汗),然後我就開始整理行李跟穿搭什麼的,十一點半多睡覺。

喔,附帶一提,我這天跟haru媽說我隔天要出去玩,只是沒講要去哪裡(這種話我實在說不出口啊啊啊啊啊),haru媽一臉"妳都快吐死了還要出去玩!?"的樣子

2013.3.17

早上五點多出門,搭國光號到桃園機場,雖然很想在一航的新美食街吃東西但還是只能啃饅頭,順利登機,這次飛機意外坐到像商務艙的座椅(但價錢是經濟艙的),有好大的桌子,所以我就瘋狂開始做手工藝,喔我前面沒提到,我想把紙娃娃送給他們,但是因為攜帶不易加時間因素,所以我都剪好割好(因為不能帶剪刀上飛機),然後在飛機上做,空姊非常驚奇有個大人在那邊做小孩玩意兒但都對我很好(心),另外飛機餐是我康復的第一餐,是烘蛋好好吃。

到了仁川之後是十一點多,我就開始瘋狂的迷失之路(汗),先想辦法找到egg的櫃台去租好,接著原打算去弘大的民宿,但殊不知我就是在那邊完全是個白痴啊,莫名其妙買到去首爾站的直達車,而且更莫名其妙的是,我竟然真的走到那個直達車的月台(我原想說買錯就買錯,到弘大下車就算了,但沒想到.....),反正花了很貴的錢到了首爾,我心想反正都晚了,就先去玩一下好了,就跑去明洞逛everysing跟美妝店,約三點才抵達弘大民宿,整理一下補個妝,就出發去金浦機場了。

是說,金浦機場那段,我實在不想再提我到底在樂天mall裡迷失得多誇張,反正就是人已經進了永豐文庫但竟然不知道自己就在永豐文庫的程度(汗),加上我開始餓了(飛機餐是十點多吃的吧),整個很煩躁,然後中間屬於簽名會內容全略,反正結束後我就默默地回到了弘大民宿,把只會在婚禮穿的連身裙給換了之後休息一會兒,因為我的大量(一樣不准問我買幾張)的CD放在朋友的朋友那邊,講了要去新村拿,我在民宿休息一陣子後就決定先去新村等她回民宿,但是沒想到,下‧雨‧了!!!!!!!韓國已經很冷了還給我下雨!!!!!!!!!!!!而且我的鞋子不防水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反正事已至此,加上我的民宿裡沒電視,我用手機玩得很無聊,所以還是出門了,先去弘大那一條走一走,原本想找家店吃,但是因為我根本看不懂,又很怕誤點我完全沒辦法吃的噴火餐,所以就放棄直接去新村,到新村時已經九點十點了,找到一家有紫菜飯包的24小時小飯館兒,選他是因為有海報有圖可以指,喝了一碗不怎麼樣的粥跟紫菜飯包,然後走到一間很漂亮的咖啡廳(下次還會想再去)然後喝熱巧克力,回想簽名會的事情,自己在那邊突然鼻酸這樣,最後十一點多,因為我手機可能沒電,我怕那個人到時候找不到我,加上她說十二點多才會回去,所以我還是搭了末班車回到弘大民宿,然後十二點多坐計程車去找她拿了CD,再坐計程車回民宿,結束我充實的一天。

2013.3.18

我開心的睡到八點多快九點才醒喔耶,然後開始我的行李打包(不得不說,我哪天一定要特別po一篇打包術教學,我在這方面已經快成精了),其實我不知道我今天該去哪裡,因為CD實在太重(我沒有帶行李箱,因為我怕我到韓國時出差錯必須帶著箱子去簽名會我會很囧),最後我還是決定先去金浦辦登機把行李託運,然後回到昨天去的樂天mall逛逛,喔我去程是桃園仁川回程是金浦松山不一樣這樣,那因為我腳很酸人很累又沒有錢買東西,所以就是混時間啦,混完之後把egg還了就出境了,金浦的免稅也沒什麼好逛,反正就是悠哉地登機,然後在飛機上吃很難吃的飛機餐,這可以排到我厭惡的飛機餐的前兩名絕對,好難吃的醬燒豬肉,不過沙拉跟甜點我很喜歡,然後因為無事一身輕嘛,難得坐靠窗(因為我通常都在趕著走習慣坐走道),就看看窗外拍一拍照(在高空還看得到海還有雲的影子好漂亮!!!),之後就睡死了,反正醒來已經是降落了,回到我溫暖的家Tv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