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行前文~~

 

2013.3.21

22:24

剛剛在Ticket Board上看到了,今年的日巡我手氣不好,鎖定了神戶二日跟大阪二日,最後只中7/7的大阪一張而已,不過我本來就沒有那麼想飛兩次,本來就是如果有分散中就想辦法換到其中一個地方,只是我比較想去神戶,但那裡跟我無緣啦哈哈哈哈(乾笑)

目前就是在推特上找7/6的票,至少湊到兩天這樣,嗯,不過我還好啦,如果找不到讓票就TB先行時再抽抽看吧,位子差至少能入場~

23:23

我是個有效率的人(挺),日SW友瑪麗雅小姐的朋友願意讓票給我,而且還讓我現場付錢真是大好人TvT)y,所以我票務已經解決了喔耶!!!


2013.3.26

今天hold了兩間住宿,雖然價格跟地點不盡滿意(就是一個貴一點地點好一點一個便宜一點地點差一點這樣),但事實是我其實跟大阪沒那麼熟(汗),另外在等朋友回覆,如果能共房就可以再省一點。


2013.3.27

雖然有點早,但是腦中一直在規劃行程,目前應該是確定一天空的會去京都,然後還要抓時間去奈良。


2013.4.2

剛丟了假單,但因為實在是太早所以主管有種"到時候我一定會忘記"的樣子^^;;;,不管啦,丟出去就對了!!

然後不去奈良了,因為擠不進行程。


2013.4.17

因為最近工作吃緊金錢也吃緊←帳單上還在還韓國欠的債Orz,加上有個同事先訂了機票後請假被主管打槍很慘,所以機票我就一直延宕,直到今日我終於被工作壓垮我的理智神經,氣到去訂機票了,下個月我應該會看著我的帳單號泣(汗)←這人的邏輯還真是....

另外因為看了smapxsmap的五人旅行特集太心動,已經決定要去他們去的大阪燒店了TvTy,不過環球影城.....因為我隻身一人所以還在考量^^;;;;


2013.5.2

昨天公布了日巡延期的消息,不過大阪時間沒變所以我無風無浪,只是對名古屋有點心動←尾場癖又發作,不過因為這次日巡本來就沒打算把自己當財主,所以保持不變然後打算投入三巡的懷抱(有差嗎)

今天把一直忘記做的租網卡這件事做完,其他我也沒什麼好做的了除了換錢,但我現在沒錢換才是重點^^;;;


2013.5.7

今天友人告訴我可以跟我share房間所以可以省房錢,正在討論中,如果可以又可省一些錢去買週邊(?)


2013.5.28

房間確定share,另外決定要花錢去波登去過的壽司店享受敗家的一餐,另外在考慮買大阪週遊券,應該是這樣說,我突然觀光魂爆發了,就是異常的想要去很多地方走走←這對這個懶人來說一般是不可能的事情,寧願在街頭咖啡廳悠哉度日的,反正就想買週遊券了。


2013.6.20

時間逼近,心情不甚好,因為工作量激增,今天因為生理痛得到一天假,晚點想先去換點錢,因為日幣漲了(汗)

14:52 換了一筆錢,跟之前手邊有的日幣加一加其實已經夠了,所以暫不打算再換錢,因為我又彈盡糧絕了(毆)

結果今天公布了週邊,還真是讓人想花錢沒地方花的週邊(汗),我的生寫呢!?!?!?!?!?反正我看了很無言,小熊是可愛啦,但是一隻六百台幣想想就覺得恐怖,所以尚在觀望中。


2013.6.26

要進入倒數一星期了,比較煩人的是這星期六要賣台北活動的票,加上我工作量居高不下,想好好寫個行程表但也一直不知道怎麼寫比較好。


2013.6.27

今天去買了一雙防水又好走的鞋來應戰(?),另外大致想去的地方的資訊都差不多了,因為我其實不太觀光客的,就是只去幾天自己喜歡的店而已,另外數年前去京都時我有參加和菓子的體驗課程,是個美好的回憶,所以這次打算再參加一個體驗課,因為今天工作比較鬆提早下班,所以花了兩三個小時在研究,目前選定是一間黑染的工坊,主要是日式家紋那種,不過他可以自己帶圖去染,想說就帶張自己畫的圖去染染看這樣做完想用的興致也比較高:)

另外把我的小nikon送修了,事實上我之前一直用的小canon是我娘親的,是因為我一直懶得把記憶卡插槽壞掉的小nikon拿去修(汗),所以今天趁著早下班就也跟著辦一辦了,不過能不能帶去日本還是另外一回事,因為要修好久的樣子(汗)

然後剛查了天氣,是暴風雨呢嗯哼(害我直接飆髒話是怎樣),所以就是,我要多帶雨衣去了哼。


2013.7.1

剩不到五天了(登愣),其實我的週邊還是沒想好,而且會員限定竟然跟一般週邊是分開賣的是要排死我嗎(汗)然後今年會場抽的獎品是小包包,雖然沒有真的炸到我,但是我很喜歡參加這種活動啊(毆),但是要湊到7000日幣(不含熊跟手帕)才能抽又是要逼死我嗎(汗)

我的扇子還沒完工,因為我星期六癱死在家裡(買完票萬念俱灰後發生的事),星期天加班到十一點多才回家,唉,人生啊。另外我的小nikon是修不好了,應該說要修就要5700我聽到心都痛了(汗),所以這次還是小canon出動。

要記得買電池、隱形眼鏡、旅遊用品、要記得帶牙刷、電源分配器。要把錢領出來、準備要帶的衣服、化妝品、保養品、機票。


2013.7.2

把該印的資訊印好了,扇子差不多了,明天要領錢,然後我其實被工作壓死了,所以不講了。


2013.7.3

第一天的位子出來了,不算好,是stand後半段的位子,但是是朋友的朋友讓的票,有票入場已經感動不已。


 

 

 

又是已經回來的補充(因為我工作已經炸裂了當時)

7/4 去租的網卡帶回來了,然後去買了一把新傘因為前一把硬生生的在前兩天給吹斷= =,另外第二天的位子出來,是搖滾區的中段,當時我並不知道這位子確切的狀態,只覺得很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