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最喜歡讓部落格沒事休息一下的部落格管理員吧,當然有時候是遇到不舒心的事,或是真的忙到知道該休息一下,但也有沒什麼大事,就想休息就直接掛打烊招牌上去了。

我喜歡讓部落格休息,在這裡住了幾年,有時候人多,有時候人少,以前會因為每日人氣節節高升而感到高興,但是人一多,孤僻症又發作,畢竟那些可能才知道這裡的人,摸不清這人的乖僻性格,或是有時候隔了數個月才上下呼應的日記之類的,不過一旦休止一陣子,就算實際上人數沒有下降(雖然是不可能的一定會下降啦XD),總會給我自己一點舒服的感覺。

喔對,是的沒錯,我的部落格宗旨就是自娛,粗俗的說法是"老娘我高興就好",雖然我自己也常自己偏離主旨^^;;;;,不過每次休息完之後,就會又找回來那些.....所謂"初心"吧。

在休息期間,腦子裡跑了許多想寫的東西,那是平常可能不會想的,或是一度覺得"反正寫了也沒共鳴的",或是之前為了不知為何企圖維持世界和平假象而不敢說的話,突然又覺得"這我部落格耶,不在這寫是要我憋死嗎!?"這樣,所以我決定恢復(?)本性地暢所欲言喔耶(呃....當然還是有些事要掩蓋一下啦,不然荼毒國家幼苗我也是過意不去^^;;;)

嗯,就是這樣,所謂休息是成功之母,也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而且休息幾日不知道是吸取日月精華還怎樣,李珍基又變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