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也許有雷

《失戀33天》讀書心得

這本書純粹是在家突然看到,估計應該是家人網購時的贈品吧(我實在感覺不出來這會是哪個人買的= =),前晚就拿來看一看,大概也只看了兩小時就看完了。

說實在的我沒什麼感想(汗),這跟我平常愛看的翻譯小說的內容比起來淺薄許多(但是人家就是在講失戀的故事是會有多天雷勾動地火多黑暗多深層!?),簡單的說就是一個走出失戀的故事,加上主角身為婚禮策劃加上身邊的同事交織出的故事。

但我真的還是沒感想啊,可能是因為我現在根本沒談戀愛離失戀又有點遠,所以我跟黃小仙(主角名)產生不了共鳴吧,至於書的推薦裡有看到淚流滿面的我真的是同理不能^^;;;,不過我上一次失戀時也是精神上要死要活的就是了(汗),但是我是蠻喜歡王小賤的,黃小仙妳不要他請把他讓給我,雖然他嘴賤但不失是個溫柔的好男人啊(握拳)

好吧我無話可說了,其實就只是想忠實記錄自己看了什麼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