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基啊你好嗎,我沒有特別好,也沒有特別糟。

我覺得我又處於每隔一陣子就會鑽牛角尖的粉絲困惑期,可能是由於許多事情造成的,譬如說因為已經去過了簽名會反而感覺到不知道下一步是什麼的空虛,或是看到這個月認識的人超多人都趁著你們宣傳ch2去了韓國而自己已經沒有能力再去了的失落感(更別提你這段時間給的fanservice有多過分),反正就是莫名的對於自己究竟要不要繼續作粉絲而感到困惑,但又其實你們的活動影片什麼的我應該還算有看到,也沒真的到萬念俱灰的程度。

也許是恐懼吧,恐懼於自己能付出的不及人家,而你開始記得別人的樣貌或名字但是我並不在其中。

這世界的確不公平,即便我已經幸運許多,但仍然會有這種感覺,雖然我並不太喜歡貪心的自己。

所以雖然寫到了八十封信,但我突然不知道是不是該跟前五十封一樣,想辦法翻譯好印得美美的送到你的手上,因為我覺得我內心並不認為你在意這個,這聽起來有點可悲但是誰叫你是世界的偶像李珍基。

算了,不想講了,你也知道姊姊不時會發一下這種瘋,記得多在活動裡好好演出(我說的是演出不是fanservice),我說不定就開心了,喔還有,我不打算管別人怎麼想,SHINe這首歌我喜歡一開始是你開場的感覺,反正我最喜歡你信心爆滿魅力四射聚光燈都照在你身上的樣子啦!!

ps. 不過無緣的是,我跟你最喜歡的曲目都不會碰在一起,但ch2我真的最喜歡"EVIL"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